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我愛您——國慶60周年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我愛您——國慶60周年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每當這首歌響在耳畔的時候,我都激動不已,幸福萬分。

  一百多年來,中華兒女不怕犧牲,英勇反抗外來侵略者。我們不能忘記過去,尤其不能忘記中華民族的恥辱,不能忘記我們的前輩門反抗侵略者的一次次壯舉,以及那些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努力探索和奮鬥的仁人志士。

  祖國媽媽您是偉大的,您用甜美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優秀兒女,您用自己的行動譜寫着祖國新的篇章。2008年的“綠色奧運”等更體現了您的經濟實力與國際地位。奧運賽場上,您從零的突破,躋身世界第三的強者行列。當國際體育場上一次次奏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升起五星紅旗的時候,我多想為您獻上那莊嚴的隊禮,以表示我此時的心情。從體育場上運動員們矯健的身影中,我看到了國人已不再是“東亞病夫”,已真正的站了起來。祖國媽媽,您用實力感動了每一位中華兒女。20世紀,您又找回了自己丟失的兒女:香港和澳門。

  在祖國媽媽引導下,被列強瓜分后變的一窮二白的土地上,中華兒女靠着勤勞和智慧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航天載人飛船飛上了太空,青藏鐵路的成功開通。這再一次向世人展示,我們中華兒女已經崛起了。

  我愛您,祖國媽媽。愛您悠久的歷史,壯麗的山河。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自豪。我一定要加倍學習,在建設美麗、富強的家園時,貢獻一份力量,成為祖國當之無愧的棟樑。祖國媽媽我愛你。

  榕星中心小學6年級 江正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我愛您——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我愛您——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