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走了,再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了,再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知道,由於我的降級,你們有些人會拋棄我,我不怪你們,因為我的確不配當高級會員,所以,我心意已絕,我從此不再上小荷白雲飄飄網,因為小荷白雲飄飄網只有作文“精英 ”才配發表作文,而我不是,所以我想要離開。在離開之前,我想跟我的那些朋友們道個別,尤其是“凌晨3點”,我愧對了他為我“改過自新”而寫的那篇作文了!我在此向她說一聲:“對不起!”。我知道,一聲對不起不可能挽回一切了,可那已經是我唯一能做的了。我也要向“ROOT”道個歉,因為我愧對您對我的栽培了!最後,我還要向那些曾經支持過我的人說一聲:“曲有為愧對你們了!”

  謝謝!

  最後我祝願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全體會員,學業進步!萬事如意!

  一個愧對你們的人:曲有為

  小荷絕筆  2005 6 12

您正在瀏覽: 我走了,再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了,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