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漫人生路(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人生路(1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誰? 

  後面的是個男子,衣着考究,有一張英俊、陌生的臉孔,卻又隱含着熟悉。他是誰呢?我以前沒見過他啊……我苦苦思索。 

  醫生沒有理會他背後的男人,只是用難過的語氣發話。“王琪已經順利地渡過了生死關頭。她現在還在麻醉中。但是……”他停了停,“但是林天琪,她因為護士小小的疏忽,注射的麻醉劑量過多,已經…已經死亡了。” 

  死亡。短短兩個字,卻包含着深重的含義!小琪死了,也就說明,我沒有希望了……但是我渴望生命啊! 

  我不由地怒吼:“護士的疏忽,說得好聽。只因為護士的一個錯誤,就要毀掉兩條人命,這個疏忽還能算是‘小小的’嗎?她賠償得了嗎?” 

  面對的,只有醫生歉意的沉默。 

  那個男人,此時也忍不住了。“疏忽?這叫玩忽守職,要賠償性命和損失費的!你們以為自己是誰,把病人的性命玩弄於股掌之間,什麼白衣天使救命恩人,全是扯淡!” 

  我的好奇溢於言表。“叔叔,您——” 

  他明白我的意思,充滿怒色的臉龐出現一點柔和:“我,是你媽媽的現任丈夫,林天琪的親生父親,也就是你們的繼父。” 

  媽媽此時大步跨進充滿硝煙的“戰場”。她的臉上卻沒有一絲生氣、惱火的表情;有的,只是深深的哀傷和溫柔。 

  看到媽媽疲累的神情,我淚流滿面:“媽……”

您正在瀏覽: 漫漫人生路(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人生路(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