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小朋友,今天,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我的一家好嗎?

  我家的成員有三人,懶惰的狗媽媽、讀音不準的羊爸爸和淘氣的豬寶寶。媽媽每天7:30就騎着摩托車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了,到12:00才下班;有時還要加班,可把媽媽累壞了;而且她對工作負責,她真是老黃牛,不該屬豬。我調皮搗蛋,一會兒到樓下玩;一會兒打電腦。爸爸媽媽常對我說要乖,我就是改不了。我爸爸是個書迷。只要一有好書,他就會立即捧起書,貪婪地咀嚼各種豐富的“營養品”。哪怕是吃飯時,或者已經深夜,他也照讀不誤。有一次,我風趣地對爸爸說:“你真是‘坐讀’、‘立讀’、‘睡讀’、‘廁讀’四讀不誤呀!”

  我嘛,喜歡打籃球,踢足球,我尤其喜歡看書,每天晚上都看半個小時的書。

  這就是我的一家,一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