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有的開朗,有的暴躁,有的溫和,有的機靈……而這些性格又像是一道道口味不同的菜肴。就拿我們家來說吧,一家四口,性格各不相同。 

  備受寵愛的妹妹刁蠻任性,處處不饒人,就像一盤“麻辣小龍蝦”。即使被人煮了,也依舊揮舞着她的小鉗子,時刻準備攻擊別人,所以我往往是她的手下敗將。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靈活地雙手與雙腳。開心時呢他一刻也沒停過,她要是不開心,嘴巴向下一別,“哇哇”大哭起來,哎,真是拿她沒辦法。可我還是非常喜歡她。 

  媽媽是一盤“麻婆豆腐”。麻婆豆腐表面看上去紅紅的、辣辣的。只有當你吃到嘴裡細細品嘗的時候,才能品味出那種香香、軟軟的滋味。媽媽就是如此,外表看起來很嚴厲,其實內心深處卻充滿了對我們一家的愛與關懷:一次晚上媽媽出去回來一看錶大吃一驚——已經是6點15分了,連鞋都沒換就立刻進廚房,又是燒稀飯,又是熱牛奶,飛快地擇菜,做菜。因為她知道,我們一家都需要補充營養。一會兒,飯菜就做好了——香噴噴的雞蛋湯,白花花的大米飯,還有各種新鮮的拌菜和美味的炒菜,真是誘人啊!我看了媽媽一眼,媽媽正含笑看着我們,好象在督促我們;快趁熱吃吧。我看着媽媽,信中又說不出的感謝! 

  爸爸則是一份“白菜海米豆腐湯”,時刻保持着不慍不火的狀態。他用並不寬厚的肩膀支撐起這個家,為我們築起愛的小屋,永遠默默地關注着我們。 

  我呢,大人們都說我性格有些內向,也正是由於自己的性格有些內向的原因,我很喜歡看書,從懷裡掏出一本書,靜靜地在一旁看能看很久。每當我陶醉在書中的海洋時,一種奇妙的感覺充溢着我的心房,我似乎聽到自己的心底發出由衷的感慨:“讀書真好!”原來世界這麼奇妙,我覺得讀書讓我這樣一個小小的孩童變得好高大,彷彿舉目遠眺,就能輕易地發現北極的冰川,看到埃及的金字塔。直到我愛不釋手地放下書,腦海中還不斷浮現出各種畫面。但是如果和你熟悉了的話你就會覺得我也不是哪么內向!可以說是“水煮肉片”吧,色彩搭配鮮艷,湯汁鮮辣爽口,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 

  我們一家人,就像一桌口味不同的美味菜肴,互相謙讓,互相愛護,互相扶持,一起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我愛我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