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這次放暑假,媽媽對正在玩電腦的我說:“你看你,你爸爸回來又要說你了哦!人家你同學不都報學習班了嗎?就你光從家裡玩,到上學看你不得倒數!”這時我想起我上學時媽媽的話:“現在努力學習,到放暑假就能痛痛快快的玩了。”唉,我總不能給媽媽頂嘴吧?“看看作文!電腦上這麼多好作文呢,學學啊!”我只好打開小荷,看起了作文來。不一會兒,門開了,爸爸回來了,“你怎麼還在家玩呢!?我同事的孩子請家教來教呢!就你光從家獃著玩!”爸爸到家就對我嚷嚷起來了!我故意對爸爸說:“你看人家作文寫的多好啊!我在這就看這作文呢!”爸爸又說:“那也不行,出去玩一會去!別老呆在家裡!”唉,人家都說:就家長有理孩子呢?只能聽家長的話。我只能睡覺去了,看着玩電腦的爸爸,我唉了口氣。不禁羨慕起我好朋友來,人家家長就讓玩,上學了再好好學,可我那家長……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