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芊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芊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名叫“芊芊”,十分惹人喜愛。 

  “芊芊”全身是雪白的毛皮,後面露出一條短短的尾巴,兩隻小眼睛,猶如兩顆紅寶石,水靈靈的,兩隻長耳朵左右擺動着。幾根又細又長的鬍子下面是一張三瓣嘴,有趣極了!“芊芊”很調皮,總在你走近它的餓時候,後腿有力一蹬,跳開了。有時,“芊芊”把身子縮成一團,似乎是一個雪白的小絨球,惹得大家都忍不住要抱抱它呢!“芊芊”的毛十分柔軟,摸上去特別光滑,可舒服哩!…… 

最好玩的就是看“芊芊”吃東西了。“芊芊”特別喜歡到草地上去吃嫩嫩的青草,每當有人拿食物喂它,它都回“毫不客氣”地把東西“一掃而光”,它吃東西也很有“特色”,那張三瓣嘴咬住食物,不停地嚼,還不時發出細微的響聲。如果食物太大,“芊芊”就會用大門牙把食物咬斷,再慢慢享用。要是吃完了它還餓,就會跳到你身邊,咬咬你的鞋子,似乎在向你要吃的呢! 

  我喜歡小白兔“芊芊”,因為它活潑、有趣、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芊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芊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