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在哪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事,我永遠都忘不了... ... 

  一天,方同學告訴我一件事: 

  他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方同學的母親因為某件事,把方同學趕出家門,不給他回家,他在外面走呀走,幾個小時過去了,他見肚子餓,想回家,喊門他的母親不開門,一句話也不說,他出了小區,來到馬路邊的垃圾桶邊,低下頭,伸手去找裡面的東西吃,他找呀找,找見了一個沒開過的方便麵,來到一棵容易爬的樹上,爬了上去,他坐在上面,吃起了方便麵,吃完面,他坐在樹上,坐了一個晚上... ... 

  第二天,他回家,她母親還不給他回家,他又不敢去學校,他在樓底下等他爸回來,他等了很久,見他爸,就跑過去,抱住他爸,大哭,他爸問他:“你怎麼不去學校?”他哭着說:“我媽不給我回家,她從昨天晚上就趕我出來了... ...”他爸帶他回家,他才回得了家... ... 

  問世間,母愛在哪? 

PS:這個人不是我本人,真的是我同學了,他那天哭着跟我講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