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最後一滴純凈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最後一滴純凈水》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拍賣場里,有一位拍賣師在拍賣一件珍貴的物品:“這是最後一滴無色、無污染的純凈水,快來買啊!”聽到這裡,觀眾們都要爭相拍賣,來觀看的人也絡繹不絕……

  當我讀到這裡時,不禁驚呼:“《最後一滴純凈水》,怎麼可能會這樣,最後一滴純凈水呀!”

  是呀,故事就是這樣。雖然這只是故事,但在以後,這就可能變成真實的。人類為了滿足自己慾望而不惜一切,還經常說自己是新新人類,新新人類就是這樣毀滅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的嗎?

  你看,一片片樹木倒下了,一條條河流被污染了,一塊塊土地寸草不生……

  不僅樹木倒下了,動物們也搬遷了,一樣樣滅絕了。人類就是這樣,蓋了座小房子,又想有大房子;蓋了座大房子,又想有樓房;蓋了座樓房,又想有大廈……地球媽媽已經千瘡百孔,人類卻對此視而不見,土地貧瘠,大片沙漠出現了。

  最後,地球不再有生命力,這些後果會比這篇故事描述的還要嚴重,最後一滴水將會是我們的眼淚,我們只會欲哭無淚!

  “人類啊,醒悟吧!”這是地球媽媽對人類發出的呼籲和警告,“我快要萎縮啦!”

  是呀,停手吧!慾望永遠不可能泯滅,但是我們自己心中的慾望可以制止。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張翩

您正在瀏覽: 讀《最後一滴純凈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最後一滴純凈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