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的鄰居(1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的鄰居(1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沒有時間和興趣去欣賞李詩竹回家后的事情,那麼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 

  李詩竹和嚴汪休息了一晚上,風平浪靜。李詩竹的詛咒沒有發作,這讓嚴汪鬆了一口氣。不過對於和受了詛咒的李詩竹一起捉鬼,嚴汪還是有些擔心。一是擔心李詩竹的身體能否承受住捉鬼時的壓力;二是擔心如果李詩竹工作到一半突然發作,嚴汪一時找不到解決的辦法,那李詩竹就有可能面臨生命危險。所以,出發前,嚴汪一再問李詩竹:“咋樣?你真要跟我去啊?我把鬼帶來封印也可以啊。” 

  “那樣進度太慢了!再說了,我去幫你,自己也可以鍛煉鍛煉,說不定就把詛咒給破了呢!”李詩竹怎麼也要去。嚴汪沒辦法,只能由着李詩竹了。 

  嚴汪念了幾句咒語,然後對李詩竹說:“我感應到了以你家為中心三十公裡外的部分有一群鬼魂出沒,估計是在找附身的身體。我現在給你兩張飛行符和一把吸魂槍,我們分頭行動,你看見鬼魂后就朝他開槍,鬼魂就會暫時裝在這把槍里。等你收集完了你那所有的鬼魂,用動物傳口信到我這來。OK?” 

  “好,明白了!”李詩竹點點頭。 

  “那麼,預備,開始!”嚴汪說罷,二人便各自飛向兩個不同的方向,開始了捉鬼行動。 

  先說嚴汪,他一個堂堂的閻王,一般的小屁鬼哪能難住他?一眼就瞅見了那些鬼魂,一個箭步上去,三下五除二,那一塊全部的鬼魂,全都裝進他早已準備好的捉妖袋裡。倒是路邊的行人看得呆了,以為遇到了活神仙。嚴汪這才反應過來,急忙給他們刪除了剛才的記憶。嚴汪收拾了這幫小混混,抬頭看着李詩竹飛去的方向:不知道李詩竹怎麼樣了。 

  說到李詩竹這,那可真夠熱鬧的。他飛到嚴汪說的地方,腳剛一着地,哐啷吧唧就摔了一大跟頭。然後就看到一大群鬼魂在那裡取笑:“這就是閻王給找的助手啊?太遜了吧!” 

  李詩竹一骨碌從地上爬起來,大喝一聲:“哇呀呀呀呀氣煞我也!你們幾個小屁孩竟敢偷襲我?去死吧!” 

  李詩竹說完就掏出吸魂槍對着那一群鬼魂連續開火。那幾個沒反應過來的鬼魂一下就吸進槍里去了,把其他幾個給嚇的呀,一下子四散而逃。李詩竹是捉了東家捉西家,端了南家端北家啊。為了把這群鬼魂們全給捉住,李詩竹狗吃屎了兩次,元寶翻身了三次,刺溜了五次,雖然是夠慘了點,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總算把他們都給搞定了。李詩竹完成任務了,隨手抓來了一隻小鳥,在它面前嘀咕了幾句,鳥兒馬上往嚴汪的地方飛去。 

  嚴汪正在等李詩竹的消息,看見了那隻鳥,點了點頭,說:“小鳥,我知道了,你不用說了,我這就去李詩竹那。” 

  這鳥兒一聽不高興了,說;“那不行,我要敬業啊!” 

  “敬業的是下次再說,我走了。”嚴汪說完就向李詩竹的飛去了。鳥兒仍然在原地嘟囔。 

  見了李詩竹,嚴汪把自己和李詩竹收集的鬼魂一起拿出來,對李詩竹說:“今天收穫挺大啊,等封印完這些鬼魂,就回家歇息吧。” 

  李詩竹點點頭。於是,嚴汪一聲咒語,將鬼魂全轉移到李詩竹身上,見成功了,這才鬆了口氣。 

  “回家吧。”嚴汪拉着李詩竹準備離開,卻發現有點不對勁。等他轉過身時,發現李詩竹早已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地府的鄰居(1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的鄰居(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