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今天成為人生道路上的一道道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今天成為人生道路上的一道道風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今天成為人生道路上的一道道風景 標籤:人生道路作文 我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作文

人們常常把人的一生分為昨天、今天、明天。世間芸芸眾生便演繹了不同的人生:有人感懷昨天,或因取獲得了一點成績而沾沾自喜,或因做錯了一點事情愁眉不展;有人珍惜今天,因為他知道“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而時間去了,便永遠也找不回來。”有人憧憬明天,希望明天永遠是一個艷陽天。 

感懷昨天,也許你能找到絲絲的慰藉,但你卻也永遠陷進了今天得泥潭,今天的時間也會從你的沾沾自喜或愁眉不展中漸漸逝去。 

憧憬明天固然無可厚非,但你可知,“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明天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明天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它要靠今天每個人的智慧和勤勞。 

我們不該在昨天尋覓什麼,也不該向明天祈求什麼。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把握好今天,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努力工作,勤奮學習,用來彌補昨天,準備明天。 

隊員們,在2009即將來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約定:把握好一個個今天,讓每一個今天都成為你我人生道路的一個驛站,一處風景。

您正在瀏覽: 讓今天成為人生道路上的一道道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今天成為人生道路上的一道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