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道路的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道路的選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人生就是選擇,或彼或此,我們無時不在選擇。正是因為有不同的選擇,所以才會有千差萬別的選擇,才會有千姿百態的人生。人總是在選擇中前進的。 

  人生道路千萬條,但我不能完全去涉足,我只能選擇一條人生之路,而這條道路將會註定我一生的命運。當我站在人生道路的岔口時,我不知道我選擇哪一條路。當我極目望去的時:有的是住着高樓,坐着奔騰汽車,可以去世界名勝古迹遊玩;有的是住着簡陋的小屋,每天去田地里做農活。這兩條道路,每個人都會選擇第一條。但是,要想獲得如此的成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們要克服許多的艱難困苦,做出自己慎重的選擇。 

  人生道路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一些坎坎坷坷,而這些讓我有了堅強不屈的意志,只要克服了這些困難,就會讓我有一個全新的面貌。我知道在山的那一邊是個全新的世界。 

  人生總是面臨這樣那樣的選擇,猶豫不決,就必定會錯失良機,後悔莫及。 

  人生之路是不可逆,也就是不可能重新選擇。即使不滿意,也無可奈何。 

  選擇當及時,千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道路的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道路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