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道路上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道路上的腳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河流緩緩流過,成長的腳印深深留下,暮然回首,長大的路上留下了或深或淺的腳印,記載着歡樂,記載着憂傷,伴隨我一路走來。

  小時候,我總是和小夥伴在樓下沙坑裡玩耍,踩着柔軟的沙子,是多麼快樂,多麼愜意,無憂無慮。喲,一不小心摔了一個跟頭,爬起來,看見身後一串串腳印,這小小腳印就是一個個美好回憶。

  啊,我上幼兒園了,那個時候我是多麼快樂啊,雖然沒有小時候的無憂無慮,但是也無比幸福。我總是纏着媽媽給我講一些故事,什麼《海的女兒》、《灰姑娘》、《三隻瞎眼的小老鼠》……,聽着這故事,我的腦袋裡充滿了為什麼,媽媽總是被我問的啞口無言。那時我是多麼幸福啊!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我已經上了小學五年級了!把小學比做人生的路,這是一條充滿坎坷的路,把小學比做歌聲,這是一首充滿憂傷的歌。這不,我又考了96分,本來可以考100分的,因為我太粗心了,把寫詞語看成寫句子。白白地丟了4分我那時煩惱及了,恨不得把我自己暴打一頓。不知不覺,我又走到了小時侯玩耍的那個沙灘,看着這一個個小腳印,我忽然想起小時候的快樂時光

  那一次次的失敗與挫折不就是一種快樂的提示嗎?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到彩虹?感謝成長的腳,讓我找回了小時候那種快樂。的確,你只需細心觀察就會發現。而這種快樂就像腳印一樣永遠跟隨着我們身後,永遠伴隨我們成長。

  湖北荊州東門小學六年級:江藝菲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道路上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道路上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