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道路上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道路上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看星光看月亮,看看這方向。遙望路途三千里,是多麼迷茫。我沿着寬敞的道路前進,溪水是多麼混濁,月亮是多麼孤獨寂寞。前方等待着我的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就像那柳絮一樣,隨風飄。冷冰冰的月亮埋葬了花兒的靈魂,我願長出一雙翅膀,跟隨那殘落的花兒飛向天地的各方。夜,是多麼漆黑、漫長,就像那未來的路一樣迷茫、失落,前方的路是多麼遙遠。我靜靜的往前走,在通往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一個夥伴。

  凝望着窗外,站在高山巨巔之上,俯視着遼闊的大地。雄鷹已在天空中翱翔,年幼的鷲鷹早已出巢。心中的希望,我感嘆道:如此廣闊的世界,容得下我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小蒼蠅嗎?站在如此高的大山之上,夢想已經是伸手可及。可快接近它時,它又飛向更高的天空。飛翔吧。飛翔吧。夢的翅膀。若干年後,小小的鷲鷹已長大,曾經那展望未來的紅顏少女也白髮如絲,可夢想已經到盡頭,又有多少人沒能實現它。

  在一間房子里,蕭蕭的細雨拍打着窗戶,耿耿的燭光把背影投在牆壁上,厚厚的被子仍然無法抵擋寒風的入侵。一年三百六十日,過的是什麼日子?刀一樣的寒風,劍一樣的嚴霜。而我的夢在哪裡?在那遙遠的天邊,時而伸手可及,時而又多麼遙遠。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實現我的夢想?人生的道路究竟又多遙遠?我不知道,我什麼也不知道。我只有拚命,去實現我的夢想。

  一天一天,千千百天,這信念永不變。悄悄講出心裡,靜靜聽好嗎?我盼可努力一生,衝出這神話。我會堅信一生,尋覓我夢想。

  六年級:楊梓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道路上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道路上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