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18)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18)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棍子有多久不說話,嚴汪就有多久不說話。李詩竹就納悶了:咋回事啊?怎麼一個個這副德性? 

  “棍子,你夠厲害啊,那麼多鬼魂,你一下就搞定了。其他保鏢可能沒有那麼大的本事吧?”嚴汪先發問了。 

  “沒什麼,只是我經常給別人當保鏢,比別人厲害罷了。”棍子有些慌了。 

  “是嗎?那你慌什麼呢?你害怕了嗎?害怕我知道你膽小鬼的身份?”嚴汪一針見血。 

  “膽小鬼?那是什麼鬼?”李詩竹問。 

  “鬼十將成員之一,排行最後,”嚴汪回答了李詩竹的問題,又對準棍子:“在你戴上我給你的眼鏡的時候,眼鏡就已經偵測出你的身份了。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幫我們捉住了那麼多的鬼魂,你想這樣來博取我們的信任,可惜陪了夫人有折兵啊。” 

  棍子見露了馬腳,就立刻現了原形:一個個子矮小,眼神慌張,猥瑣模樣的鬼魂出現在兩人面前。 

  “嚴汪,你的確聰明。我幫了你又怎麼樣,雖然我不是你的對手,但是我的兄弟們都已經在前往極星的路上了。等他們先殺了華佗仙人,李詩竹就沒救了!哈哈!”膽小鬼狂笑不已。 

  “我早就覺得保鏢雇傭所有些不對勁,原來蝸牛,招財貓和那裡的幾名保鏢都是鬼十將變的。也就是說,不管我們選哪個保鏢,你們的目的都會得逞。陰險!”嚴汪吐了一口吐沫。 

  “閻王就是聰明啊!我會在這裡阻止你們的!我雖然法力不敵前面幾位兄弟,但是我有這個超級的身體——棍子,你們一時半會兒過不了我這一關的!”膽小鬼笑道。奸笑。 

  “那就看看我過不過得了啦!”嚴汪說完就叮囑李詩竹:“膽小鬼雖然排名最後,但是也難以對付,你運用你的李鬼,我用我的閻王,速戰速決,否則華佗仙人就危險了!” 

  “明白!”李詩竹覺得膽小鬼連鬼都不配做,恨不得直接吃了他。 

  李詩竹又運用了那股令李詩竹興奮的力量,周圍的草木又一次顫動了。膽小鬼生來就膽小,這會兒差點嚇飛了。不過他還是打開了自己的力量,操縱棍子的身體,和嚴李二人展開激烈的搏鬥。 

  膽小鬼雖然膽小,但是也有兩把刷子。由於他膽小,李詩竹和嚴汪發動的每一次進攻,膽小鬼都嚇得亂跳,兩個人怎麼也傷害不了他。但是棍子人高馬大,加上膽小鬼的力量,倒把兩人打得夠嗆。 

  “這麼下去不行啊,等咱打倒他了,華佗仙人估計早就死了。”嚴汪察覺這麼下去只是浪費時間和精力,對與我方沒有任何優勢。 

  膽小鬼打着打着,發現自己竟然處於上風,膽子也就大起來了。他越打越帶勁兒,全然沒有了那一副猥瑣像,變得好不威風。 

  李詩竹也發覺這麼下去不行,得有點對策才能取勝了。可是膽小鬼膽小的時候就這麼難對付,現在膽子大起來了,還能對他有什麼辦法? 

  李詩竹想着辦法,無意中對膽小鬼開了一炮,哪知道膽小鬼竟然中招了。 

  “我說是誰打我的啊剛才?怎麼不按套路出牌啊?我還沒有準備好呢!”膽小鬼一邊抱怨一邊揉揉自己的傷處。 

  啊哈,膽小鬼怎麼沒有嚇得躲開呢?李詩竹奇怪了。 

  對了,膽小鬼的膽子不是變大了嗎。我們只要裝作害怕他的樣子,趁他疏於防範時在一舉拿下,不就了事了嗎?嘿嘿,我李詩竹還真是聰明啊! 

  李詩竹報着一線希望,全力朝膽小鬼那裡衝過去。膽小鬼一點也不害怕,倒是要看看李詩竹能拿他怎麼樣。 

  就在李詩竹離膽小鬼只有一點距離的時候,李詩竹突然趴在了地上。 

  “膽小鬼大人,饒了我吧,看在你大人有大量,放我一條生路吧!” 

  膽小鬼以為李詩竹會用什麼方式對付他呢,沒想到是跪地求饒。非常得意:“怎麼,就連有李鬼在身的你也怕我了?哈哈哈哈!” 

  “李詩竹,你怎麼在關鍵時刻叛變了呢!”嚴汪不知道李詩竹的策略,以為他真的要叛變呢。 

  “怎麼,我不能叛變嗎?我告訴你,不光我要叛變,我還要組織所有的地球人一起叛變,反正鬼十將這麼厲害,大家一起叛變吧!哈哈!”李詩竹做秀做到底,那表情,那聲音,那動作,比中國漢奸對鬼子的態度還要好上一千倍。連李詩竹都估計自己要是去表演學院那不出半年就得打入好萊烏。 

  “好好好,看在你一片誠心,我就饒了你。哈哈。”膽小鬼絲毫沒有察覺其中的詭異。 

  就在膽小鬼最得意的時候,李詩竹一發功一閉眼使勁朝膽小鬼的頭部打了一拳。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18)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