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1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19)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李詩竹這一拳,少說也用了八成的力量,對付一個嚴汪也能讓他受重傷,更別說膽小鬼了。而且還是打在膽小鬼的頭部——能足以讓鬼魂致命的地方。 

  膽小鬼接受了這一拳后就栽倒在地上了,當然,還有棍子也跟着倒了下去。嚴汪看到李詩竹的舉止,馬上明白剛才只不過是上演了反間計,就趁機走到棍子面前把膽小鬼給抽了出來。 

  “你小子膽兒挺大的啊。看我現在就把你封印了,看你還怎麼囂張!”嚴汪死死捉着膽小鬼不放。 

  “閻王,饒我一命吧,我一定遵紀守法,聽警察叔叔的話,做文明好少年,下次再也不敢了!”膽小鬼一個勁的求饒。那聲音,那表情,那動作。李詩竹看了之後就感到自己剛才的演習只不過是雕蟲小技而已。 

  嚴汪見膽小鬼這般求饒,也不動心:“什麼?!你還有下次!就沖你這句話,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就拿出封印符貼在膽小鬼的頭部,膽小鬼立刻就成了一個雕像。嚴汪再默念咒語,嘿,膽小鬼竟然成了一個玩偶娃娃了。嚴汪把娃娃別在腰間,長舒了一口氣。又對李詩竹說:“哎呀,李詩竹,沒看出來啊,你還挺聰明的啊!” 

  李詩竹也不好意思啦:“我也沒有多想,可能是受李鬼中李白靈魂的影響吧。” 

  “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捉到了鬼十將中的一員,”嚴汪看着手中的玩偶娃娃,“對了,我們現在得趕快去極星,鬼十將既然已經行動了,我們一鬆懈你和華佗仙人都有危險。快跟我去宇宙發射中心!” 

  李詩竹方才想起膽小鬼的話來,比嚴汪還急:“那還等什麼,快走啊!” 

  兩人背着棍子的身體,(棍子由於剛剛被嚴汪抽取了膽小鬼的靈魂,現在還處於沉睡狀態)先去真正的保鏢雇傭所退掉了棍子,然後直奔宇宙發射中心。 

  李詩竹是在看見了微觀世界的宇宙發射中心一眼才知道人類世界的航天發射中心是多麼渺小。由於發射中心的形狀和設備過於現代化,不,是未來化,作者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所以不表。 

  嚴汪借用閻王的身份帶領李詩竹進入發射中心,在詢問了工作人員后,得知剛好有一艘前往微生物宇宙空間站的第018次航班。嚴汪便拉着站在中心大廳左顧右盼的李詩竹往發射口走。 

  “兩位先生,歡迎乘坐本次飛往宇宙的航班。本次飛行絕對安全,出事了我負責。現在請您系好安全帶,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一位笑得讓人發毛的空姐站在所謂的018次航班的飛機門前迎接李詩竹和嚴汪。 

  “嘿,既然說絕對安全那還系什麼安全帶?”李詩竹小聲對嚴汪耳語幾句,“肯定有鬼!” 

  “你待會兒就知道了,坐這飛機不系安全帶絕對不行。”嚴汪說。 

  微觀世界的航天飛機真是簡單的掉渣。飛機裡面除了坐位和窗戶,什麼都沒有了。順帶一提,這的窗戶是連體的,簡單點說就是飛機兩邊就是落地窗。你要是產生點錯覺,那就是認為自己是坐在一塊地板上進行飛行體驗。李詩竹理所當然的又震撼了一下。 

  嚴汪特意選了個頭等艙,讓李詩竹體驗一下貴賓的滋味。一上飛機嚴汪就趕緊系好了安全帶,把全身來了個五花大綁。李詩竹看嚴汪這麼誇張,也把自己來了個五花大綁。不過他實在想不通:不是說這飛機安全得很嗎,怎麼嚴汪還一個勁套安全帶啊?難道說飛機安全那是假的? 

  “各位宏觀世界微觀世界的乘客請注意,本次航班馬上就要起飛,請大家一定系好安全帶,否則後果自負。最後祝您旅途愉快,完畢。”飛機里傳來語音廣播。 

  廣播剛一結束,李詩竹就感到飛機一震動,然後雙耳像是被堵住一樣,接着機身一提高,飛機算正式進入飛行軌道了。這段期間,飛機沒有一點聲音,要是機身不提高,李詩竹還不知道飛機起飛了呢。 

  隨後飛機的發動機不再睡覺了,而是發出了很小的轟鳴聲。聲音雖然小,李詩竹卻感到飛機如同離弦的箭被一種磁力迅速的牽引過去。李詩竹還想從空中看看微觀世界呢,誰知道飛機兩邊什麼都看不到,白色的一片。李詩竹想問嚴汪是怎麼回事,嚴汪早已拿出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別說話!誰都別說話!怎麼了?話都不讓說。 

  飛機越飛越快,兩邊的白色乾脆變成了紅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紫色……經歷了世界上所有能夠想到的單色后,直接變成了彩色。不光飛機的窗外在變顏色,李詩竹也越來越暈糊,身體有種拋描了的感覺。外面的光芒照射到飛機內部,把李詩竹照成了大花臉。李詩竹那種痛苦的感覺更濃烈了。怎麼回事?飛機要爆炸了嗎?我就要死了吧。當飛機裡面又射出了亮白的光芒,把李詩竹的臉照的蒼白,把整個飛機內部照得比白天還白天,李詩竹早已認為自己的靈魂脫離了自己的身體從飛機上拋了下去,只剩下一個肉體的空殼了。就當這種感覺滲透自己全身的時候,李詩竹覺得自己已經回到嚴汪的老家了。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1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