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學業一轉眼就要結束了。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是老師把我從一個天真幼稚不懂事的小孩兒培育成一個有着一定文化熱愛學習的少年。回想和您在一起的日子,我由衷的道一聲:“謝謝:”! 

  記得那是去年期中考試后,我的成績非常不理想。我不服氣地說;"下次我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然而,我的話並沒有太大的作用。一星期後,我又想平時一樣,下課鈴剛打,我就飛奔出去。上課鈴大好長時間了,我才緩緩的從外面走進來。一天,老師把我叫道辦公室,對我說;“前幾天你說的話忘了嗎?”我低下頭,眼裡地下了幾滴淚水。老師叮囑我說:“你應該向咱班的好同學學習,一直有着一股前進的勁兒。”我點了點頭,回到了教室。從此,每當我貪玩兒時,耳邊就會想起老師的聲音。於是,我不在懈怠,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個月的月考試中,我一越前十名,親愛的老師這成績應該歸功於您哪! 

  你為了我們的學習,費盡心思;為了我們的健康,不畏艱辛。 

  五年剛剛住宿的時候,我整天無精打採的聽課,到了晚上,我又一直打着瞌睡。老師是您走到我身邊,詢問晚上的睡眠鼓勵我克服困難,振作精神。面對這像母親一樣善解人意的老師,我再也不能調皮,任性了。我希望用自己的毅力來證明給您看,我不愧是您的學生。 

  儘管就要跟您道一聲再見了,但你對我的教誨會使我終身受益。親愛的老師,您也許聽不到感恩的話語;但那滿天的星斗,即使我對你無言的祝福。祝福您:健康,快樂。”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