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唱你,我親愛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你,我親愛的老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鮮花盛開得最美的季節,我們踏着花香而來,空氣中瀰漫著感謝師恩的情緒,尊師重教是我們中華民族永遠的美德。請讓我們、讓我們把心中的歌唱給您,我親愛的老師們! 

  您,就像春蠶,到死絲方盡;您,就像紅燭,成灰淚始干,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那辛勤的園丁,不斷地耕耘着、開拓着,精心的哺育着身邊的株株幼苗,無怨無悔的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直到鬢角斑白,青絲成雪! 

  記得那是一個初冬的早晨,白紗似的濃霧籠罩着整個校園,透露出絲絲寒意。可是,老師,你已經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獨自一個人在辦公室批改着一尺來高的作業本。霜風刮在你那日漸憔悴的臉上,你也毫不在意,為了將我們的學習成績能提高,你幾乎天天都是這樣。有時,你還早早地來到班上親自打掃衛生,讓我們感動不已。在講台上,你講解得非常仔細認真,非常深刻,把我們也帶到那樣的情境中去了。教學上,你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你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好老師,生活上,你是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好媽媽。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你是想讓我們這些小樹苗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為了這個目標,你竭盡全力,哪怕有一天,你突然在狂風暴雨中倒下,也在所不惜。但是我們永遠也忘不了,忘不了我們曾經有一個慈母般的老師,讓我們擁有了豐碩的知識,智慧的鑰匙! 

  感謝您,我親愛的老師,那三尺的講台,就是您那顆真誠的心和智慧的汗水與學生們相通的情誼,師生情海中最純美的浪花。感謝您,我親愛的老師,您是蒼翠中的新綠,用您那無怨無悔的青春在奉獻着您的求知的學子們,奉獻着自己的一生。感謝您,我親愛的老師,是您走進春天去播種期待、播種靈感、播種真情,您放飛的是愛的希望,收穫的是燦爛的陽光,收穫的是幼苗的茁壯成長。 

  歌唱您,我親愛的老師,您是那樣的平凡、那樣的渺小,如塵埃一粒,滄海一粟,扁舟一葉,但是,沒有你們就沒有廣闊的原野,就沒有那浩瀚的大海! 

歌唱您,我親愛的老師,辛勤的園丁,我要用我的心靈之紙織一束最美的花,用我的心靈之水滋潤的這束真誠的愛戀的花獻給您,獻給我們可親可敬的“偉大的靈魂工程師”,來表達我對你們深深的愛與深深的祝福! 

歌唱您,我親愛的老師,生機勃勃的春天代表着美好與神聖,那是您無私奉獻的最美麗的詩篇! 

  啊,老師,正因為有了你,樂笛才會常鳴;正因為有了你,小河才會常流;正因為有了你,小草才會常綠…… 

  啊,老師,如果沒有了你,就好像天地失去了光明;如果沒有了你,就好像黃河沒有了河堤;如果沒有了你,就好像魚兒離開了水…… 

  在這明媚的春光里,讓我們真誠的向所有老師道一聲“謝謝!” 

讓我們深情的吶喊:“敬愛的老師,您辛苦啦!” 

  2009-4-15

您正在瀏覽: 歌唱你,我親愛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你,我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