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我已經是一位中學生了。剛踏進校門,我就想:我將要面對怎樣的一些老師呢?是否天天耷拉着臉,遇事不分青紅皂白就狠狠地訓斥學生一頓……想到這裡我的汗毛就立了起來,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班主任老師來了,我用雙手蒙下了自己的眼睛。“同學們請坐好!”呀!這聲音竟是這樣的溫柔,我慢慢地放下手,我的班主任竟是這樣的溫和。

  這以後的日子,我的班主任老師經常會給我講一些道理,雖然她有時也會訓斥我,但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我還很喜歡我的語文老師,她有一雙非常平凡的眼睛,小小的,不漂亮,也並不炯炯有神,隱藏在那副厚厚的眼鏡下,這雙很平常的眼睛,卻在我心靈深處閃爍。

  她總會把自己真誠的笑容帶給別人,把自己豐富的知識傳授給我們。她在我們心中永遠是純潔而善良的。我給她總結出了三大優點:會上課、關心學生、會指導複習。她講的每一節課都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章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她翻開語文書,掃視了一下同學們,清了清嗓子,然後有唱歌一般的聲音開始朗讀課文,眼鏡是她的標記,眼神是她的語言,笑容是她的形象,這三者完美地組合在一起。

  我喜歡我的初中老師!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一班六年級:王影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