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這樣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這樣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學校里,自然而然,我們接觸最多的就是老師和同學了。同學有各式各樣的,每個人的個性都很突出,使得學習生活變得多姿多彩、生動有趣!而老師留給我的印象大多是:不苟言笑、拘束、嚴厲,上課有板有眼,下課了就強擠出一張似笑非笑的臉,和我們這些充滿朝氣的學生形成對比。 想想看,在校園生活里,如果天天面對這樣的老師,心情保證會下降,學習效率說不定也提不高,要是得適應,可能還要一年半個月呢! 在我年幼時的遐想里:老師應該都是那種年輕、漂亮的,聲音像銀鈴般的清脆,笑聲彷彿是小溪流水似的爽朗,還有一對黑寶石一樣水靈靈的眼睛。長着長過肩的秀髮,喜歡穿潔白的連衣長裙,裙子上吊著蕾絲。常常在樹陰下看書,大概可以用清純玉女來形容。 現在回想起當時的幻想,的確是挺美妙的,就是不太合常理。按我們小學生的標準,老師主要是得上課幽默詼諧,講的課容易聽動,還不容易忘記。就是說:這個老師教學方法一定要好。老師和同學是密不可分的,應該多和學生攀談,說笑,一起聊聊心事。年齡不是界限呀^_^,老師應該相信學生,多和家長溝通是好事,但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三天兩頭的找家長,畢竟家長在公司操心公事,回家還要管兒女,也不容易。老師可以私下裡跟同學說,要同學好好改進。 說句心裡話,老師這個看似容易的工作,其實還真難,要備課,還要管着這些上課頑劣的學生,必須讓每個同學都能理解課文的內容,還難免會遭到家長們的不理解,老師是園丁,默默的更閏;老師是蠟燭,為我們照亮未來的路,卻燃燒着自己;老師和我們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不管是怎樣的老師,我都喜歡,因為他們都在默默的為學生付出!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這樣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