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這樣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這樣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四五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但我的啟蒙老師——張老師的身影卻不時浮現在我的眼前。 

  第一天看到張老師,就感覺她是我們的大朋友。身體苗條,濃眉大眼,一張可愛的娃娃臉,一笑起來兩腮突起,露出潔白的牙齒。 

  張老師上課不失幽默本色,不信請看。 

  上課鈴剛響過,一陣熟悉的腳步聲近了。張老師來到了門口,掃視一下全班等待她上課的眼睛,自信的走上講台,一聲“上課”如洪鐘巨響,愉快的一節課便開始了。 

  “今天我們來學習除數是兩位數的除法”。說著張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課題。複習了前面所學的內容之後,張老師寫下了“504÷14”的例題,又找出了一張白紙。我疑惑起來:用白紙幹什麼?只見張老師用膠布"啪”的一聲貼住504的4,說“首先我們不看504的4,請同學們算出50裡面有幾個14?”我們算出50裡面有3個14且餘下8.“好,對了,現在呢,這個4可派上用場了。”邊說邊把那剛糊上4的紙撕下來,“原來餘下的8和現在落下的4,組成48.根據以前學的知識,同學可以算出正確答案。”我們輕而易舉的算出了正確答案是36. 

  張老師這種獨特的“貼紙算題教學法”,引得們不禁笑出聲來。隨後老師又布置幾道題,沒想到全班竟然沒有一個人出錯,這在我們班可是“史無前例”啊! 

  你知道張老師是怎樣的一個人了吧!總之四個字: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一個這樣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