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這樣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這樣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性格有兩面:一是冷酷,二是搞笑。他喜歡大聲吼叫,一進教室,就用120分貝的聲音喊:“上——課!”足夠把我們嚇得個半嗆。 

  他是誰呢?他就是我的爸爸,也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 

  課是講的,可我的爸爸是用吼的。他剛接我們班的時候,同學們對他的印象只有一個字:——怕!一下課,同學們就圍着我說:“阿晴,你爸上課太恐怖了,怎麼那麼大聲?”“阿晴,剛才上課你爸叫我回答問題時,嚇得我直發抖。”……我對爸爸表示出不滿,可爸爸卻若無其事地說:“我剛上你們的課,你們還不習慣呢!”可是不久,我發現同學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因為爸爸都試着跟我們交朋友,我和幾個同學還常常去他的辦公室泡茶聊天呢! 

  爸爸上課很有趣,他總是用幽默來取得我們對學習的興趣。例如:我們班的作文總是寫得羅里羅嗦的,於是,爸爸在作文課上,給我們講解如何用簡潔的語句敘述。他說:“寫作文,不是寫得越多越好,把要說的內容講清楚就好了,對文章中心無關的內容要一腳踢開。比如,我告訴大家:“我出生在1969年的第一場雪我正在等2路汽車……”後面的“我正在等2路汽車就不要羅嗦啦,知道我哪年哪月出生的就可以啦……”那節課,我們不但有歡樂,而且在爸爸的引導下掌握了寫作的技巧。 

  這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他的教育方法與眾不同。我們都很喜歡這樣幽默風趣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個這樣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