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這樣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這樣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月考,試卷很難,特別是英語卷。我考完試,就拉着我的同學??沈如初,直奔英語辦公室,因為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問老師一道英語題。

  真是不巧的很,六年級老師一個都不在。“他們上哪兒去了?”我們不約而同地問起對方。沈如初說:“唉,要是英語老師張老師在就好了,他平日里是那麼和善,和大家總是嘻嘻哈哈的。”我提議:“找張老師去吧(張老師已當語文老師)。”我們又飛奔似的沖向張老師的教室。哎呀,張老師在上課,怎麼辦?等吧。只聽一陣怒吼??是張老師生氣了。我們震驚了,這與我們平時嘻嘻哈哈的張老師截然不同,我們心裡都有些發怵。我們等了一會兒,接二連三地聽見氣憤的聲音,沈如初說:“老師可能今天生氣了,我們走吧。”“不,我們都等了20分鐘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再等等吧。”我回答到。“老師,外面有人!”一個男孩叫道。我們相視一笑,在一秒鐘之內逃離了這個教室。十秒鐘后,我們又悄悄回到了教室。沈如初小心翼翼地朝門裡看。我小聲地說:“幹什麼?”“我弟弟在這個班。”她格外小心地回答。哪知她那不爭氣的弟弟突然站起來,並揮揮手說:“姐姐好!”他瘋了嗎?這是在上課!我們又一次“生命大逃亡”。老師這一次可有點兒生氣,出了教室。我們慢悠悠地低着頭走過來,還好,我們班男生來了,才解了圍。

  放學的時間終於到了,老師走出了教室。沈如初羞答答地說:“老師,我們想問您一個英語問題。”“你們不是有英語老師嗎?!”老師不經意地說。“英語老師不在。”沈如初接着老師的話說。老師下面做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舉動??毫不理會,走了。沈如初說:“老師,就一個問題,就一個問題!”可老師還是消失了。憤怒、失望、後悔……我們好不容易等了40分鐘,竟是這樣結果!我們怎麼也想不到,平日里被學生們稱為最帥,最好的老師現在……

  老師,你怎麼能這樣?!

您正在瀏覽: 一個這樣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