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39)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39)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嚴重的問題?什麼嚴重的問題?”嚴汪不解地問。 

  “嚴汪,你知道怎麼回去嗎?”李詩竹問。 

  “這就是你所謂的‘嚴重的問題’?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嚴汪說。 

  “你真那麼有把握?李鬼可說這片森林一旦進入就很難回去。”李詩竹還是擔心。 

  “你是信李鬼還是信我?乖乖跟我走,絕對能出去!”嚴汪不再跟李詩竹??攏??潘?氖志屯?白摺 

  “喂,等會兒!我說——”李詩竹還沒說完,就被嚴汪打斷了:“你說什麼呀你說,閉上你的嘴,看我帶你走出這片森林!” 

  嚴汪躊躇滿志地拉着李詩竹照着自己的路線大步往前走,李詩竹小心翼翼地跟在後面。開始這支兩人組成的隊伍看着還多少有些氣勢,等到嚴汪終於接受他們只是在森林裡徘徊這件事實后,剛才那股子衝勁蕩然無存了。 

  “我的天啊,李鬼真說對了!我—們—怎—么—出—去—啊!”嚴汪大喊一聲,乾脆倒在地上。 

  沒想到這回李詩竹來勁了,他一把將嚴汪扯起來,帶着輕蔑的口氣:“怎麼?你想放棄了?還枉我在李鬼面前表揚你呢。” 

  “誰,誰說我要放棄了?我只不過歇口氣而已。”嚴汪為自己辯護。 

  李詩竹看了嚴汪一會,突然發問:“對了,你不是會飛嗎?你飛出森林不就可以了?” 

  李詩竹這麼一說,嚴汪“噌”一下就站起來,立刻又顯出志在必得的樣子:“對呀,我會飛呀,我帶着你飛出去不就行了!” 

  嚴汪說罷立刻抱起李詩竹,雙腳一蹬,馬上離開了地面。 

  隨着他們越飛越高,李詩竹逐漸看見了森林的全貌,說實話,這片森林並不大,可是仔細看,會發現森林似乎被分成了許多區域,這些區域正以微小的變化移動。 

  “嘿,這森林果然會動!”嚴汪覺得奇妙,還想多看幾眼。可是李詩竹沒那個興趣,一味打發嚴汪走。嚴汪不舍地看了幾眼,就往華佗仙人家飛去了。 

  李詩竹終於又看見了久別多時的茅屋,看見了那總是樂呵呵的華佗仙人。他正躺在那把破舊的搖椅上,悠閑地哼着小調。一看見李詩竹,華佗仙人立刻站起來,張開嘴,露出殘缺的牙齒。 

  “李詩竹,你可算回來了!我等了你好久呢!”華佗仙人一蹦就蹦進了李詩竹懷裡,李詩竹招架不住,後腦勺和大地作了親密接觸。 

  “是啊是啊,我回來了!而且我還帶來了個好消息哦!”李詩竹從嚴汪那要來藥瓶,放到華佗仙人手中。 

  “哇!這不是李鬼嗎!怎麼啦?囂張不起來了吧?哈哈!”華佗仙人像孩子一樣拍着巴掌大笑。 

  而瓶中的李鬼卻無法作出反抗,只好瞪了一眼,像是在說:“臭老頭兒!等我出來了第一個收拾你!” 

  “哎呀,還生氣了!好玩,好玩!”華佗仙人還想逗逗李鬼,卻被李詩竹打斷:“華佗仙人,我們現在可以繼續製作藥物了嗎?” 

  顯然,華佗仙人被李詩竹打斷後有些掃興,但他還是很快進入狀態。咳嗽了兩聲,華佗仙人看着李詩竹:“好吧,我們繼續開始製作藥物。” 

  “上次你的突然離開讓第二階段的煉藥失敗了。現在我要重新開始第二階段的煉藥。嚴汪負責我們的安全,而李鬼和一階段藥瓶你都要收好,特別是李鬼,一旦封印他的瓶子打破,就不可能再封印他了。”華佗仙人在正式煉藥之前吩咐了李詩竹這些,就走進了煉藥房,再也沒出來。 

  而李詩竹的任務,仍然是幫着華佗仙人拿各種東西。一次次地跑動,不僅讓李詩竹熟悉了一些東西的用途和房間的地形,還鍛鍊出了跑步的速度。李詩竹自己總有一種感覺:要是把中國的跑步隊員放在這訓練一年,世界比賽的冠軍那非他莫屬。第二階段的煉藥順利完成了,剩下的就是最艱難而且最漫長的第三階段。華佗仙人說,這一階段如果沒有差錯,少說也得一個月。 

  為了使這個月過得有意義,李詩竹除了白天幫華佗仙人送點東西,晚上就和嚴汪一起學習技能。畢竟,現在沒了李鬼全部的能量,想要強大就得靠自己學了。 

  通過兩個星期的學習,李詩竹的功力竟然已經能和嚴汪並駕齊驅,除了李詩竹自身的努力外,李鬼殘留在李詩竹身體里的能量也有不少功勞。 

  這天晚上,忙完了華佗仙人這邊后,李詩竹又在華佗仙人的茅屋外找到了嚴汪。 

  “李詩竹,該教的我都教了,你怎麼又來了?”嚴汪本打算今晚早點休息,被李詩竹打擾顯然有些不高興。 

  李詩竹可看不出來這點:“反正閑着也是閑着,聊聊天也行啊。” 

  “好吧,聊天。那個,聊聊十八層地獄的事咋樣?或者十七層?還是牛頭馬面?黑白無常?”嚴汪側着頭問李詩竹。 

  “嚴汪,咱聊點人間的事行嗎?”李詩竹對嚴汪實在無話可說。 

  “好吧,人間的,人間……等等!”嚴汪話未說完,眉頭突然一鎖,雙眼望向華佗仙人的茅屋,“我感到一股邪氣進入屋中了。” 

  聽嚴汪這麼一說,李詩竹猛然大叫:“糟糕,封印李鬼的藥瓶還在屋裡呢,而華佗仙人又睡著了——這老頭睡著了就從來不管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嚴汪一聽,當即拉起李詩竹的手:“糟糕,快走!” 

  兩人迅速跑進屋內,等跑進實驗室,那本來關着李鬼的藥瓶已經不見了。 

  “該死,還是讓他搶先了一步!”嚴汪大叫不妙。 

  “可是,他是誰?”李詩竹問。 

  “如果沒有猜錯,應該是鬼十將的人。”嚴汪分析。 

  “那他們是要放出李鬼了?” 

  “應該是這樣。” 

  “他們瘋了嗎?李鬼會把他們殺掉的。” 

  嚴汪點點頭,仔細想了想,突然不由分說拉起李詩竹飛了起來。 

  “嚴汪,你要幹什麼?”李詩竹看見嚴汪這麼緊張有些不安。 

  “去找鬼十將。”嚴汪回答。 

  “我們不知道他們在哪。”李詩竹提醒嚴汪。 

  “不知道也要找!我知道鬼十將的陰謀了,不管他們成不成功,我們都要做好世界被毀滅的準備。”嚴汪說出了最壞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39)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