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4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4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李鬼這一拳速度太快,如來卻早有準備,輕鬆閃向一邊。李鬼一拳打空,卻將雷音寺四周的牆面打得粉碎。眾佛僧紛紛飛向空中,一齊念誦經文,匯成一個大的佛家符號,打向李鬼。 

  “憑佛的力量就想壓制我?”李鬼對衝過來的符號飛起一腳,符號立刻朝反方向飛去,將幾個僧侶打成重傷。 

  “注意啊!”趁李鬼分心之際,如來一招大慈大悲掌過去。李鬼來不及招架,被打出了雷音寺。 

  “好你個如來,竟敢趁人之危!枉你是出家人!”李鬼捂着傷口大罵。 

  “跟你還說什麼趁人之危!”李鬼說話時,嚴汪已經衝上來,先是左勾拳又來右鉤拳,最後一擊劈山腿又將李鬼踢回了雷音寺。 

  緊接着,觀音來到李鬼面前,一滴楊柳甘露滴在李鬼身上,露水立刻化作無數能量小刀,精準的插進李鬼身體里,每把刀插的都是死穴。 

  馬上,眾佛僧紛紛施展自己的招數,招招傷的都是李鬼要害。 

  歷史上從未出現這樣華麗的打鬥場面,風起雲湧,金光亂射,一座雷音寺,無影腳,流星拳,慈悲掌,甘露刀,那些令人聞風喪膽的招數通通讓李鬼體驗了一次,百次,千次。整個雷音寺瓦礫飛揚,早已經不成樣子。 

  每個人都盡全力攻擊李鬼,直到過了不知多少天,大家都打得精疲力盡,方才停下來。 

  攻擊一停,雷音寺就被濃濃的煙霧籠罩了,腳下已經打出了一個大而深的坑,李鬼就埋沒那個坑裡。 

  大家的眼睛立刻望向那個坑的中心。過了一個時辰,在坑的最深處,一隻手顫抖着伸了出來,慢慢的,整個身子也爬了出來。誰都無法想象眼前的這個人就是李鬼:手腳錯位,身體扭曲,渾身上下無數大孔,就連頭也炸得粉碎。 

  “你……你們,打……打完了……嗎?”李鬼含糊不清地問(也不知道他哪裡發出的聲音)。 

  聽不見有人答覆,李鬼便繼續說下去:“說實話……你們的功力……長進了……不少。不過……”李鬼實在沒有力氣再說話,嘆息一聲,整個身子竟然瞬間炸得粉碎。 

  “我們……贏了嗎?”嚴汪看着李鬼身體的粉末問如來。 

  “應該……”如來本要宣布眾人期待的答案,突然眉頭一鎖,“不!等等!” 

  只見那些炸碎的粉末又一個個聚在一起,經過一陣重組之後,李鬼,那個強大的李鬼正以最完美的狀態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 

  “你們更強大了,不過……”李鬼伸出舌頭舔舔自己的嘴唇,“離我還差得遠呢!”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4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4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