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部的小朋:

  你好!我叫陳嘉怡,我是金泉小學5(5)班的一名學生。我非常樂觀,我喜歡看書、畫畫、唱歌。我非常高興認識了你這個好朋友。

  我生活在廣州。廣州是一座科技發達的城市,這裡的交通非常方便,到處都是高速公路,有飛機、火車、汽車等許多交通工具。而且,我們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走到哪裡都有花朵、大樹。我們的城市還有音樂廳、會展中心等等……可以說什麼都有。

  我們的學校也很好,有體育室、電腦室、籃球場……我們的教室還有電腦呢!很好吧,下次你來我們學校就可以看到了。

  我在網上看到你們一日三餐都吃白飯,還吃得津津有味。我們呢,每天都吃大魚大肉,如果沒有我們愛吃的,我們就一下黑了臉,不吃飯了。你們每天都要走蜿蜒的山路,一走還要走兩、三個小時。而我們呢,走幾分鐘就到了,還要家長接送。你們每天都要干很多活,還半句怨言都沒有。再看看我們,在家裡做一點小事,就叫苦連天,滿口怨言。

  我們跟你們比較還差得遠呢!我要向你們學習。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陳嘉怡

                                                          2013年3月6日

  六年級:陳嘉怡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