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們全校都集體行動起來,搬桌子、拿東西,因為今天中午我們要愛心義賣。

  我和程資貽是第二組的售貨員。活動還未開始,我就已經自信滿滿了,因為上一次舉辦這種活動我們也得了最佳員工的名稱的獎了。

  活動開始了,一大堆人爭先恐後的挑選自己喜愛的商品,有的人覺得貴了就講講價;有的人覺得價格合理就買了;有的人就是瞎逛也不買。老師說我們要喊起來,把客人都招引過來,一開始我也不敢喊覺得不好意思,但後來我就越來越不害怕,我要是不喊得話,最佳員工獎就要落到別人手裡了,我就開始喊,我拿着兩本書高喊:看一看,瞧一瞧,多讀書長知識啊!

  眼看我們桌上的物品越來越少,我心底越發高興。可是最後幾本書就是賣不出去,我就化為一塊錢,從售貨員變為推銷員,搖旗吶喊去推銷,嗓子都要喊破了,終於賣出去了。正好,我看見有買水精靈的,一塊錢10個,我就喊不猶豫買了。我覺得好可惜,別人都一樣一樣的買,而我卻一樣一樣的賣,但我覺得我有收穫,得到了一次鍛煉,又一次成長了。沒當過售貨員的人肯定不知道賣東西多麼有樂趣,多麼開心的一次成長啊!

  我又一次成為了最佳員工,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

  六年級:蔡麗娜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