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校園——愛心義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校園——愛心義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這充滿着驚訝和歡喜的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原來是我們學校開展“愛在校園——愛心義賣”活動。義賣的東西可是大減價!拿自己的東西出來賣,體現了自己的愛心。我們班捐的東西可多了,有福娃、花、書、玩具…… 

 當老師宣布愛心義賣活動開始時,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搶着買自己心愛的物品。我與幾個女同學在賣東西, 幫助別人,購買者每買一件商品,就要簽一下名字。只見女同學們絡繹不絕的從門口近來,順着桌子,一路瀏覽過來,見到自己心愛的物品,趕緊搶過來,生怕被別人買走了。只見隨着人流的增多,物品賣的更快了,愛心箱里的愛心更多了。或許人生的意義不在於索取,而在於奉獻。大家的愛心更多了,相信慈善事業會更強大的,所以我們愛心的匯聚量才會更多,更強大。 

 義賣活動真的很熱鬧,很開心。買的人有一大堆的收穫,賣得人忙的不亦樂乎,人來人往。同學們走過一個教室又一個教室,手裡的東西越來越多,物品卻越來越少,但教室里還是人山人海,多一份的就是歡呼。只見劉傑湖和張亮和站在椅子上,拿着義賣的東西,大聲吆喝道:“世界大減價,世界最後一件,趕快來看看,千萬別錯過。”只見一人走了過來,何振祥趕忙跑過去,向他介紹東西的好處和玩法,逗的同學們一高興買了我們好幾件物品。可見這辦法真好,可真有效! 

 結束義賣活動后,我們還有許多同學捐款,我們捐的數目一共是280.5元。如果每個人都捐一元,13億人的愛心凝聚起來,就會成為一個驚人的數目,就會幫助到許多人。 

 愛心是一個太陽,使貧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清泉,使瀕臨絕望的人感到希望;愛心是一首歌謠,使孤單的人得到心靈的慰籍。

您正在瀏覽: 愛在校園——愛心義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校園——愛心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