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諸葛亮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諸葛亮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諸葛亮: 

  您好! 

  您身為蜀國的軍師,為蜀國立下了汗馬功勞,可是我對你的一些打仗有一點疑問,但是可以從你出山那天我就知道你聰明,你這麼會打仗?是不是早就有一本《三國演義》的書呢?我早就分析了你打仗的一些種種問題,用一個古箏加一座城,就把司馬父子嚇走了,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六指琴魔”? 

  你生為風水先生的弟子出來混,為什麼還住在那簡陋的茅草屋裡呢?我真不明白劉備沒請你出來時隱居山林,退出江湖,你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哪個不懂,不就是不會打仗嗎?你自己創建一個城發展自己的實力不好嗎?偏偏跟着劉備去闖當江湖,希望歷史改寫,我們中國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歷史可以改寫,我卻勸你自己創一個國家,強大起來統一天下,世界就將會永遠和平昌盛,我們中國的發展就會大跨一步,如果你失業了也沒有關係,你可以去天文氣象台工作。 

  不過這也不怪你吧!一個國家成立是要經過千難萬險,而你又不知道後人的管理高不高超,如果你可以長生一老的話,我相信你的智商是500多呢!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材。 

  此致 

  敬禮! 

  一個二十一世紀的小學生 

  2009年10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諸葛亮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諸葛亮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