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諸葛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諸葛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諸葛亮 

 泡泡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心裡在想:我怎麼那麼倒霉呀,諸葛亮真走運,生在這個時候,我智商都快二百五了,要我在那個時候生那該多走運呀,絕對比的上諸葛亮。可惜英雄無用處啊!!衰~“這是什麼東東?”這個東東像黑洞一樣黑不見底,泡泡伸着頭,想看個究竟,結果被一股引力吸了進去。 

 當泡泡在醒來的時候,發覺自己好似在三國時期,在看看自己的打扮,還手持一把蒲扇,“耶!!!我成諸葛亮了。”泡泡大叫,還跳起了街舞。過了一會,當泡泡發現所有僕人都驚奇的看着他時,他終於停了下來。哎!諸葛亮的形象都給我丟盡了。泡泡不禁這樣想。泡泡沒事,只好看自己都不懂的書。“孔明先生。”一位僕人說道“你的書拿那個、那個拿倒了。”“哦,我想練習一下,鍛煉鍛煉。呵呵!”泡泡一下臉就紅了。連忙將書拿正。泡泡看不懂,只好摳着蒲扇毛玩,那毛簌簌的往下落。泡泡心想:不能再摳了,再摳就壞了。 

 一位僕人來到諸葛亮旁說:“周瑜喊你去商議軍事。”草船借箭嗎?泡泡想。來到后。泡泡嘀咕道:周瑜長得也不砸滴嘛!周瑜笑嘻嘻的說:“諸葛孔明先生,你的名字太長了,不如以後就簡稱‘豬’吧!”泡泡麵不改色,心不跳,笑着說:“你官位比我大就喊你‘豬頭’吧,你說呢?”周瑜只好陪笑。說:“水上作戰……”“我知道了。”泡泡拂袖而去。 

 周瑜看着諸葛亮心想:他知道了?不由長嘆一聲:“諸葛亮神機妙算,我真比不上他!”

您正在瀏覽: 我是諸葛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諸葛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