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麻醉手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麻醉手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大家都看過《名偵探柯南》吧。裡面的主角‘柯南’就用麻醉手錶解決了一件件讓人措手的案件。

   今天,我介紹的新產品就是由‘柯南’的麻醉手錶想到的,它可以說是‘柯南’二代麻醉手錶:

   它的工能有很多,適用與偵探,警察的手錶:

   1.如果當你遇到有犯人挾持旁人的話,很間單。按‘柯南’的做法:打開瞄準鏡,同時按下手錶的左上方和右上方的按鈕。即可射出麻醉針。

  2.如果有犯人犯了殺人罪,正要逃跑時。毫無疑問,當時的你肯定會拿手槍擊弊他,那麼如果你忘帶槍了,正好你又是孤身一人。這時你身上的手錶又有用了:按一下右下方的按鈕,便出現一個槍管,按左上方的按鈕即可發射子彈。

  3.也是最先進的一點,也許你擔心子彈會用光嗎?那麼我告訴你,子彈是用不完的:手錶中有一個小機械,別看他小,其實用處可大了。它可以將空氣吸進機械里,經過壓縮。便可成為一顆子彈。

   我已經介紹完了,你是不是也有些異想天開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麻醉手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麻醉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