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網絡穿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網絡穿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晚上,我正陶醉在一部親情片中,爸爸宏亮的聲音傳入我耳中:“王照,電腦可以上網了!”上網!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於是,我三步並做兩步,來到書房。一進房,就看見老爸正在“雅虎”網中“亂竄”呢!我一把搶過爸爸手中的鼠標,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網絡穿梭。 

我點擊了“新網站”,眼睛死死盯住“童網周選”,每個童網都有詳細的介紹。一番衡量后,我認為“童網----兒童的網站”這裡內容豐富一點兒,就進入了。我心裡緊張極了,想:“這個網站會是什麼樣子呢?經過一番等待,終於出現了一個以藍色為背景的頁面,頁面上有兩個選擇,一個為flash 動畫版,一個為文字版,我比較鍾愛動畫,就點選了它。不一會兒,就出現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指針碰到哪兒,哪兒就會出現動畫,真帶勁! 

聊天室對我的吸引也比較大,於是我就進入了聊天室。哇!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名字耶!什麼小刺蝟,黃金龜,還有生病2001!我的名字也十分奇怪,叫“嘔吐”。這些人談話也特別古怪,說出來的話牛頭不對馬嘴,而且十分喜歡誇大其詞,總在一句話后打多個問號或感嘆號。我在聊天室里找了個叫小baby的朋友聊天。我們聊得很開心。我們聊了學習、學校、生活環境和愛好等很多愉快的話題。過了一個小時,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之後我瀏覽了許多其他的地方,留了許多帖子,過了好一會兒才斷開連接。 

我覺得上網有很多好處。比如,在聊天室,你可以向別人敞開心扉地交談,不必擔心被別人輕視。在聊天室也可以練習打字,在英文網站可學習英語,在數學網站可學習數學,在動物、植物網站可學習自然。可以學習那麼多東西,又何樂而不為呢?不過,上網也需要把持住自己,不要太痴迷了。 

通過這第一次網絡穿梭,我深深喜愛上了上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網絡穿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網絡穿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