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玩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得也不算很高。他的頭髮黑黑的。他的鼻子長得和我一樣。鼻子下長着一張“老虎”大的嘴巴,吃起東西來,那張嘴比我跑步的速度還快! 

  在我眼裡,爸爸是個十足的”老頑童”。 

  爸爸都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 

  我上四年的時候,我弟弟買來一個悠悠球,便拿回家去玩。爸爸見我弟弟玩得真起勁,便看入神了,兩隻眼睛瞪得滴溜圓。爸爸來勁了,就叫弟弟給他玩一下。於是,弟弟把球遞給爸爸。爸爸開始不會玩,球總不聽使喚,甩了老半天也沒學會。爸爸急了,我便對他說:“等悠悠球滑到底下,你再往上一拉”。 經過弟弟的仔細“調教”,語重心長的“調教”。過不一會兒,爸爸便學會了幾招。爸爸不愧是聰明,教教就會。 

  爸爸越玩越起勁,越玩越上癮,一刻都不肯停下。媽媽看爸爸貪玩的樣子很滑稽,就說:“都四十歲的人了,還像個“老頑童”! 

  “哈哈……”家裡傳出了歡樂的笑聲。 

  爸爸因為工作忙經常不在家,不過只要他一回來休息,就總會陪我一起看動畫片、玩電腦、下棋。有的時候爸爸玩電腦遊戲比我還要上癮呢!就為了這事,媽媽經常半開玩笑半認 

  真地說爸爸:“你到底什麼時候長大?”爸爸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敲打着鍵盤。 

  記得上星期去姑姑家玩,我和弟弟在他的小卧室里玩電腦,爸爸卻一個人跑到書房玩和我們一樣的遊戲-----跑跑卡丁車。過了一會兒,我帶着好奇心來到爸爸跟前,看看他的技術怎麼樣。結果真是出乎意料,他已經玩到月光之城的最後一關了。我吃驚地對爸爸說:“哇 

  噻,你太厲害了!原來你一直在玩這個遊戲。 

  我喜歡爸爸那種“老頑童”。至今,我的腦子都還在“放映”着爸爸那滑稽的動作。

您正在瀏覽: 貪玩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