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擁有無數手錶,可是有一塊手錶十分珍貴。現在我還一直帶在手上。它是一塊手鏈表,不規則菱形,黑色底盤,在陽 

光的照耀下顯示出許許多多菱形。我十分喜歡它。 

  說起這塊手錶,時間還要回到12月25日,那天是聖誕節,下午放學時,我故意叫到:“今天是聖誕節!”外婆便趕忙接上:“叫什麼叫,禮物早就準備好了。”我半信半疑。到了晚上,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等待着我的禮物,2個小時過去了,3個小時過去了。我心想:為什麼還沒有收到聖誕禮物,是不是外婆逗我的呀?“唉!美國的小孩真幸福!”“唉!美國的小孩今天能收到禮物。”“美國的小孩已經放假了。”剛剛抱怨不到10分鐘,我便懷着甜蜜的希望睡著了。 

  大概到了凌晨3點左右,爸爸拿禮物的聲音驚醒了我。接着。我又感覺到爸爸把禮物放到我床頭。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來了一股暖流湧上我心田。到了早上,爸爸便裝得若無其事“琳琳,快起床,聖誕老人送你禮物了!”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把禮物拆開,一看正是我期盼已久的那塊手錶。我心裡十分高興,但沒有表現出來。“爸,這手錶多少錢?”“那我哪知道,這是聖誕老人送的。”“真的么,我不信!”我不忍揭穿我爸。到了中午我問我故意問我姐:“姐,聖誕老人送我禮物了!但是包裝禮物的所有東西我都那麼似曾相識呢?”“琳琳,你既然知道了就不用再問了。”到了晚上,我問爸爸:“爸世界有沒有聖誕老人?”“有,當然有。”“不對,既使有也是大人扮的。”“不是的!”“不是?那為什麼膠帶,包裝紙,表盒都那麼熟悉,我好像都在外婆家見過。”“琳琳,世界有聖誕老人就是父母。” 

  經過這個聖誕節,我對父母的愛更深了一層,並不是因為他們送我手錶,而是我看到父母對我的愛。雖然他們很少和我玩,但他們每天,每夜,每秒都在關心我,挂念我。雖然他們平常很少管我學習,那只是表面,爸爸是想讓我養成獨立的習慣。雖然爸爸媽媽經常批評我,他們也是為我好。 

  我愛我的表,更愛我爸,我媽。如果我明年還能收到聖誕禮物,我希望是爸爸媽媽永遠開心,永遠陪伴我,永遠愛着我。來生我仍願做他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手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