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生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因為人類的捕殺,前些天就搬到這裡來住了。哦!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一條獨角鯨,身強體壯,在家族裡排行第三,大哥是虎鯨,二哥是抹香鯨,我們家族十分龐大,無堅不摧。雖然我們體格巨大,可也躲不過你們人類槍林彈雨般的捕殺,現在我們的數量下滑的很厲害,我的大伯虎鯨和三妹白鯨就是被你們殺害的。近些天,許多鯨魚都莫名其妙的失蹤了,弄得跟“恐怖事件”似的,有時早上起床,莫名其妙的死了幾十頭鯨。

  忽然,一張大網網住了我和一頭白鯨,我猛然意識到人類又發現我們的巢穴了。我立即拚命地呼喊,鯨魚們驚慌失措的東奔西跑,而我和白鯨卻在慢慢地上浮。我拚命地垂死掙扎,可是無濟於事,我浮出水面時聽到人類猙獰的笑聲,這更激發了我的意志,我使出平生的力氣,拚死掙扎,終於把網撕開了一個口子,白鯨見了也來幫忙,終於我們逃了出來。可是人類開着大輪船向我們追趕過來我心想:這樣游也不是辦法,便決定來個聲東擊西,我悄悄地游到那頭長呼一聲,然後又一聲不吭地游回來,人類果然上當了,我們趕緊順着氣味跑回了新家。

  回到家,我心想:人類啊,你們不應該不殺我們,應該保護我們,我們使海洋的生態平衡循環,沒有我們就沒有你們人類,你們可要知道,人來呼吸的60%氧氣來自大海中的浮游植物,而我們卻幫你們消滅浮游動物的剋星——魚蝦和海龜,沒有我們,你們人類就會滅絕的啊!

您正在瀏覽: 逃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