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手錶

  上學的時候,常常因為沒有手錶而煩惱。就拿開學第二周來說吧! 

  星期四下午有一節閱讀課,我選了一本科幻小說后,就坐在位子上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正看在興頭上時,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只好那着書回家了。一回到家,我什麼事也不管,扔下書包,看起書。該吃飯了,媽媽叫了我好幾聲,我都沒應。媽媽再也忍不住了來了一聲河東獅吼:“林———澤——璇!”我才乖乖的去吃飯。可是一吃完飯,我又故技重演,看起書來。直到看完書才罷休。我拿起碼媽的手機一看,呀!七點45分了!我連忙拿出作業做。結果,那一晚,我作業寫到了9點多。 

  爸爸看我時時應為看書而忘了時間,便決定買一塊手錶給我。 

  星期五的晚上,我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走進了手錶店,手錶店裡的手錶可真多呀!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有電子錶。懷錶……各式各樣的手錶,各總各樣的功能令我應接不暇。突然,一個漂亮的手錶吸引住我的視線。 

  這個手錶的錶帶是由白色和淡粉紅組成的。上面還有六隻可愛的小貓咪呢!第一隻小貓咪穿着一條紫紅色的連衣裙,雙手死死地抓着心形氣球不放。第二隻小貓咪雙手捧這一個愛心桃,身後有一雙潔白的翅膀,彷彿是一個愛心天使在呼籲人們要有愛心。第三隻小貓咪最可愛了。手裡拿着一個大大的餅乾,狼吞虎咽地吃着,似乎在說:“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這回可要敞開肚皮好好地吃上一頓。”錶盤上的秒針最有趣了, 一隻小貓咪靠在一個愛心桃上好像在說:“小朋友,要努力學習,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成天睡大覺。時間老人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公平的,千萬不要讓它從你腳下溜走呀!” 

  爸爸見我對這塊表愛不釋手便買下了下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時間老人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公平的,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利用時間老人給我們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手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