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錶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是一塊手錶。

  我呢,是一塊極其普通的手錶。披着一身黑紅相間的外套。身體里總會發出“自然歌曲”。聽——“滴答,滴答……”哈哈,很有趣吧!那是因為,我的五臟六腑全是一些小零件組成的:有藍色的、紅色的小寶石,黃色的齒輪,還有一個小尾巴似的東西不住地擺來擺去,那裡邊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人們喜歡把我戴在手腕上,我就成為了一件裝飾品。我的兄弟姐妹中,有一些也是穿金戴銀的,他們能讓他的主人顯得高貴。可我呢?是不是人見人厭啊?我並沒有華麗的外表,令我驕傲的只有頭上一朵似星非星的頭花。不過,我和其他的表有一個一樣的功能——都能隨時隨地地讓你知道時間!

  錶殼里,最長的針是秒針,最短的是時針,而那根不長也不斷的就是分針嘍!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快快戴上我,讓我告訴你,你又虛費了多少光陰,又把握了多少時間吧!

  快要上課的時候,看看我還有多少時間,就要把東西先準備好,省的到時候手忙腳亂。快要下課的時候,看看我,就更應該把握好這節課的最後的時間。早晨起床后,看看我,就趕緊做好一切,以免遲到……總之,我能為您盡到服務的是不計其數。您一定會對我愛不釋手!

  朋友,請選擇我吧!

  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李宇涵

您正在瀏覽: 手錶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