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一定都讀過或看過《名偵探柯南》吧,聽聽我的讀後感吧。 

  《名偵探柯南》講的是一個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他在日本被稱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可因為又一次無意間聽到了一個黑衣秘密組織的談話而被灌下一種毒藥,名叫APTX-4869。而導致身體縮小到一年級那樣小,從而改名叫江戶川·柯南,知道他真實身份的人只有一個,就是阿笠博士(一個老頭,有很多發明)。他把柯南寄宿在了一個大糊塗偵探——毛利小五郎家。之後,一個個驚險的案件發生了…… 

  《名偵探柯南》里的故事實在太險了,我看着看着心都快蹦出來了。不過柯南那個小傢伙的腦子還蠻機靈,呵呵,我看着看着也會笑起來呢!柯南也很大意,好幾次都差點葬送在了兇手的棍棒之下。不過柯南用博士發明的變聲器講述出來兇手及手段后,我都在為柯南鼓掌喝彩!還有柯南的小夥伴們——胖嘟嘟的元太,可愛漂亮的步美,瘦瘦的光彥。這些孩子們好可愛,非要拉着柯南組成一個少年偵探隊,結果呢?給柯南拖後腿的總是他們,也不能全怪他們啊!有的時候給柯南化險為夷的也是他們呢!總之他們有好有壞,呵呵。我看着看着都笑了起來,實在太好玩嘍。我老媽就會笑罵我:“神經病!”我沖她做個鬼臉,繼續看。看到柯南解開了一個個撲朔迷離的奇案,我都叫好起來,一個五年沒破的懸案都被他解開了,呵呵。 

  讀了名偵探柯南之後,我知道了,遇事要像柯南那樣不慌不忙,遇事不驚才可以,要想辦法從壞人手裡逃脫。如果不知道名偵探柯南的話,就快去看吧!

您正在瀏覽: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