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月湖的愛情故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月湖的愛情故事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女孩和男孩都被一個故事深深感動着,很久以前,在孤月湖旁住着一對情侶,他們非常恩愛,新婚的那天晚上,湖裡的怪物搶走了新娘,新郎不顧一切的撲入湖中,殺死怪物,救出了新娘,但新郎卻再也沒有浮上來,新娘在岸邊哭喊着新郎的名字,一遍又一遍,血淚從新娘的眼中滾落,滴在湖水裡,湖水剎時變成一片血紅,從此深具靈性,成為起死回生的神水,但在救活情侶一方的同時,另一方則要永遠的死去,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男孩答應女孩,不管什麼事,都不會放棄對方。 

  女孩18歲生日那天,男孩做了只風箏送給了女孩,是星型的,女孩甜甜的笑了,笑容如湖水般蕩漾開來。帶着美麗的星型風箏,女孩拉着男孩來到山頂,男孩拿出筆,把對女孩的愛寫滿了整個風箏,看着寫滿男孩愛意的風箏被山風緩緩送上天空,女孩幸福的靠在男孩懷裡,一陣大風吹過,風箏如落葉般搖曳着下墜,女孩拚命地追着斷線的風箏,追着男孩寫給自己的愛,一失足,摔下了山崖。 

  男孩輕輕的撫摩着女孩蒼白的臉,曾經這張臉上紅潤的臉龐,甜甜的笑容是那麼的讓人心憐,現在蒼白的叫人心痛,淚水從男孩的眼中滴落,腦海中醫生的話語再次響起,很抱歉,我們已經儘力了,她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希望你做好心理準備,"不,不要"男孩哭着呼喚昏迷的女孩,痴痴的守在女孩身邊,一刻也不肯離開,生怕他一走,就再也見不到女孩了。白天,男孩給女孩講他們過去一起做過的事情,給女孩買她最喜歡吃的東西,晚上,男孩就對着月亮流淚,默默的陪着女孩等着一顆星星劃過天際。 

  男孩漸漸的憔悴了,一天,兩天,一個月過去了,女孩仍然沒有醒過來,男孩已經消瘦的不成樣子了,可他並沒有放棄,一年過去了,男孩仍然痴情的照顧着女孩,等待着她有一天能醒過來。 

  在男孩又一次對着月亮流淚的時候,月神出現了問男孩會不會為了女孩不惜一切的救她,哪怕是搭上自己的性命,男孩肯定的點點頭,會,,月神被男孩的痴情打動了,在月圓之夜給男孩帶來了孤月湖的水,並告訴男孩,在女孩喝下湖水之後,男孩只剩下一天的生命,男孩感激的謝過月神,默默的接過瓶子,深情地看着女孩。 

  女孩漸漸的醒了過來,用緩緩開啟的雙目,仔細地打量着周圍的環境,簡陋的木屋,古樸的傢具,女孩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在這,女孩努力的回憶着,突然,女孩發現不見了男孩,於是她掙扎着走出門外,去尋找男孩。 

  推開男孩的房門,女孩被眼前的一切深深的震撼着,男孩和一個漂亮女人相擁地睡在床上,女孩臉色一變,還沒有說話,男孩摟着漂亮女人告訴女孩,漂亮女人是男孩的未婚妻,他們就快要結婚了,男孩的話仿若一個晴天霹靂,炸的女孩搖搖欲墜,這比殺了女孩還來的殘酷,女孩根本難以接受,淚水在女孩的眼中打轉,抹去眼淚,女孩踉蹌的奪門而出,直若一頭通體鱗傷的野獸,只想躲到任何見不到人的地方。 

  傷心欲絕的女孩,拿起刀片,划想手腕的時候,那個和男孩睡在一起的女人及時的阻止了女孩,看着痴情的女孩滿懷恨意的臉,女人嘆了口氣,終於忍不住把一切都告訴了女孩,原來漂亮女人不是男孩的未婚妻,而是男孩的姐姐,男孩給女孩喝了孤月湖的水,只剩下一天的生命了,為了讓女孩忘了自己,從新過上幸福的生活,男孩故意把女孩從醫院救出來,讓女孩以為男孩沒有照顧過她,而恨男孩,更讓姐姐來扮自己的未婚妻,從而氣走女孩,然後男孩找一個無人的角落,靜靜地死去,又不放心傷心離去的女孩,讓姐姐一路跟着女孩。聽完男孩姐姐的述說,女孩已是淚流滿面。 

  當女孩找到男孩的時候,男孩已經奄奄一息了,女孩痛心的哭喊着,飛身撲上,把男孩摟入懷中,顫抖的嘴唇,一遍又一遍地呼喚着男孩,雙目中淚下如雨,男孩吃力的睜開雙眼,望着從女孩背後走出來的姐姐,男孩明白了一切。 

  女孩緊緊地把男孩摟在懷中,傷心的告訴男孩,曾經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放棄對方,所以女孩要與男孩生死兩相隨不會放棄男孩,男孩流着眼淚,愛憐的用手指輕輕抹去女孩眼角滾下來的淚珠,但另一顆又接着流了下來,女孩輕輕的攤開男孩的左手,再把自己掌心朝下的右手與男孩掌心朝下的左手中指,食指緩緩的對在一起,哭着告訴男孩,聽說,男人的右手是半顆心,女人的右手是半顆心,與所愛的人心心相對,來世他們還可以在一起,男孩緊緊握着女孩的手,艱難的告訴女孩,自己最大的幸福是陪着女孩一起等流星,今生恐怕不行了,來世在陪女孩等流星,女孩痛苦的哭着,緊緊的摟着男孩,覺得男孩就像是一陣風,隨時都可能消失不見,男孩努力的睜開眼睛,用盡最後力氣看了星空一眼,仍然沒有流星,失望的男孩緩緩地閉上了眼睛,左手輕輕的划落,孤獨地剩下女孩的半顆心,仍停在空中,女孩全身抽搐着,緊緊地咬着嘴唇,用力捂住嘴唇,努力不讓自己哭出聲音,因為男孩告訴曾經告訴過女孩,如果有一天死了要安靜的離開,女孩沒有哭出聲音,眼淚切早已決提而出,如瀑布般兇猛的傾瀉而下。

您正在瀏覽: 孤月湖的愛情故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月湖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