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鐵索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鐵索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鐵索橋 標籤:鐵索作文

梅嶺的獅子峰有一座鐵索橋,橋長70-80米,離水面有10多米高,人往往還沒站上去,就會有一種害怕的感覺。不過,大人說只要保持身體平衡就可以通過。我站在隊伍的最後面,心裡“砰砰”地跳着,非常恐懼,不敢上前。令我吃驚的是,隨行的幾個小女孩竟然都開始慢慢往上走,雖然有人是邊走邊哭,但腳步一直往前。身為男子漢的我,怎麼能輸給女孩子呢?我決心冒險一試。 

  鐵索橋是由三根鐵絲圍成的一個三角形的橋,一根是供腳踩的,另兩根是扶手。我剛開始走上去,感覺非常平穩,不怎麼可怕。但是走了大概15米的地方,我的手開始抖動,腳左右擺動,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人頓時害怕起來,生怕墜入水中。我試着讓鐵索停下來,沒敢動。往下看,彷彿鐵索橋在移動,人有種穿梭時空的感覺,特別可怕。我慢慢地向前移動,鐵索橋不停地擺來擺雲,我聽到了有女孩子嚇得在尖叫。怎麼辦?此時我反而平靜下來,安慰自己,並想象下面是木板橋,不要害怕。不停地慢慢往前挪,十米、九米、八米,勝利在望,五米、四米……一米,到達對岸! 

  我頓時感到一塊“大石頭”落地。站在大地上,我感覺真踏實!

您正在瀏覽: 過鐵索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鐵索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