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手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手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手錶 

  今天,我再次擁有了一架全新的手錶,這是外公為了使我上中學時間觀念強,特地買給我的手錶!這手錶意義不凡,使我對它有的感情,可謂愛不釋手,我要好好保護她。不能像以前一樣丟三落四,使表“不翼而飛”。 

  下面給大家介紹下表的結構吧!pasnew(百聖牛)出廠,型號是PSE----056,他一魅力的外表,多樣的功能,吸引了我。促使我選擇了它。他也同其他電子錶一樣有着S1 S2 S3 S4按鍵,並有熒光 防水 鬧鈴 整點報時等功能。我對這架表情有獨鍾,垂涎三尺,一問價格就要26元錢,看看外公店主打了個87.5折,49元錢。 

  這是外公慶祝我上中學,特地買的,我十分高興外公對他的孩子情有獨鍾,這不,送我手錶一架,我十分高興。 

  文由本人;許欣葉,寫於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希望大家能點評,給予修改,並希望我在新的學期有新進步 

  這是我的小記,字數比較少,屬於日記文,請大家體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手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