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外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野外。這裡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真是一副優美的山水畫。你看,湛藍的天空中不時飄浮着幾朵白雲,這些白雲忽而像可愛的綿羊在空中嬉戲;忽而像活潑的小鳥們蓋起的豪華的雲房子。一群小鳥在空中盤旋,像是一把把梭子在織布機上穿來穿去。遠處,一座座高山連綿起伏,猶如一條巨龍坐落在大地上,一山青,一山綠,一山濃,一山淡,真是“高聳入雲”啊!一棵棵大樹既茁壯,又蔥翠,彷彿綠色的衛兵守衛着美好的家園。花兒們爭奇鬥豔,在這美麗的春天裡換上了漂亮的彩裙,一朵朵綻香開放,在比誰美呢。小草無精打采地伸了一個大懶腰,露出嫩綠的新芽兒,大概是在冬天裡沉睡的緣故吧。一條小河緩緩地流淌。一群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他們一會兒嬉戲,一會兒跳躍,一會兒在荷葉底下乘涼。幾隻小蝌蚪探出又黑又大的腦袋,似乎在尋覓着什麼。小蝦和螃蟹在玩石頭剪刀布的遊戲,他們玩得“難解難分”,連河蚌裁判都覺得傷腦筋。

  野外的春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野外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