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面舞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面舞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06年12月14日。我幾經周折終於來到了NBA決賽現場: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的馬刺主賽場。牛高馬大的鄧肯配着光彩奪目的賽場,真是合情合理。此時,我看見了我崇拜多年的鄧肯,心裡十分歡快。而且,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太陽VS馬刺,開球嘍! 

  剩下3秒了,比分是100比100,馬刺的鄧肯射出了個三分球。這是我看鄧肯射三分最有信心的,勝負,已經定了。大家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等待着…… 

  但,忽然從五光十色的天花板上跳出了幾個矮小的外星人,順便把已出手的球蓋住了。 

  “吱吱吱吱”現場大屏幕被外星人給破壞了,衛星傳送器也被斬成了兩半。 

  13秒后...... 

  屏幕又開了,衛星已經換成了外星Ⅰ號。全場的人目瞪口呆,怎麽會有這樣奇特的外星人。馬刺的勝利泡湯了。鄧肯很不服氣,向外星人“啊嗎咔咯啦呀嘶哦”衝去:“What are you doing?”“~!•#¥%—*+*?”大家都傻了。這時,一位研究外星人語言的教授,就是我了,翻譯道“他們向你們發出了一份挑戰書!” 

  鄧肯把太陽隊里的精英挑了出來。 

  外星人也說起了一定要贏的這幾個字了:“〃々¨ˇ。” 

  開球了,鄧肯讓外星人發球。 

  “非常奇特!”外星人力大如牛,身材苗條,扣籃卻是輕而易舉。 

  下半場開始了,地球70-100外星人。鄧肯想了想,對隊員說了一句話:“我們一定要贏。”  

  突飛猛進,一下子打平手了。加時賽也加了,“嘀!”全場結束。 

  為了公平、公開、公正,這次比賽打平手。鄧肯和啊嗎咔咯啦呀嘶哦,兩人握了個手,鄧肯說:“你們真厲害,身體小,也那麽強。”“你們也不錯,能在70-100的情況下,打成平手,我服了。”我翻譯道。外星人接著說: 

  “我們要回家打籃球嘍!”

您正在瀏覽: 假面舞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面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