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和往年一樣,我依然參加班長的競選。六年來,我始終願意做同學們的好夥伴、老師的好助手,我以奉獻為榮,我在奉獻中成長。感謝老師和同學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你們的需要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你們的微笑是我的目標與追求。

  再次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充滿信心,更充滿責任。我希望繼續為大家做好服務,與大家共同度過小學最後一年美好時光。下面我說三條理由:

  1、五年的班長經歷,會讓我成為更好的班長。

  從一年級到現在,5年的班長經歷讓我非常熟悉咱們班每一個同學的情況,你的性格、你的特點、你的長處、你的愛好,我都深深地記在心上,這樣會讓我在做班長工作時,能夠考慮到同學們的個性特徵,用最合適的工作方法為大家做好各項服務。幾年來,我也熟悉了每一位老師的特點與要求,能夠及時有效地和老師溝通,當好老師的小幫手。5年來,我盡職盡責,帶領同學們把我們的班級創建得更好。雖然我付出了很多,但我無怨無悔。

  5年的工作經驗,會讓我在小學最後一年更加遊刃有餘。我堅信,會在六年級做個更好的班長,請大家支持,也請大家放心。

  2、努力使自己更優秀,會帶給班級充滿陽光的正能量

  作為學生,學習是我們的天職。我首先注重自己的學習質量,並始終保持每門功課達到優秀水平。在這個基礎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在德、智、體、美、勞等各個方面得到均衡發展。我覺得這是作為班長首先應該做到的,打鐵還需自身硬,我做到了優秀,相信也能帶動我們班的同學們一起向著更高的目標邁進。

  學習工作之餘,我能夠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類有益活動,並在其中有着出色的表現。相信我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影響了班級許多同學,讓我這個班長角色給我們班帶來了更多的陽光、更多的榮譽、更多的歡笑。這份正能量也能帶給我們更多自信與動力,推動着我們走好未來的路。

  3、責任與奉獻,會讓我做得更好

  班長是一個職務,更是一種責任,意味着付出與奉獻。我做好了奉獻的準備,我願意為了我們班級更進步、更美好,付出我的努力,奉獻我的智慧與汗水,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六年級是我們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夠以我為班長的班級內度過這一年美好的時光,也請大家為我提出好的建議,我們攜手做好班級各項工作,將六六班的進步寫在每一天。

  在這裡,請同學們為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山東青島市北區鞍山二路小學六年級:劉裔凡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