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王韻涵,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我競選班長的原因是:我想通過班長這個職位充分發揮並提高我的管理能力,學會承擔責任;同時可以做老師的小幫手,幫老師、為班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如果我競選上班長,我會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改變以往的管理方式,並對同學像對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關心和照顧。我還會利用課間時間輔導一些在學習方面有困難的同學。我會積極協助老師的工作,支持各位班幹部的工作。

  如果我競選上班長,也不會影響自己對小組的負責,組員做不好時會提醒並幫助他,如果做好的話,我同樣會給機會並給予鼓勵。積極搞好小組活動。

  如果我競選上班長,我會利用課間管理班級的課間紀律。就用和我管理小組的辦法一樣,只提醒三次,三次后就罰站。做好后,我給他們機會。如果罰站時還做不好的話,輕則留堂,重則留堂加抄書。

  如果我競選上班長,我會協助起立班長管理好課前準備,讓我們班在課前準備紀律不好的問題上畫上一個句號。

  以上是我的管理方式,請老師同學們提出寶貴意見。

  為了競選成功,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上課積極發言,考試儘力考到最好;我還會聽取同學們對我的意見,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議;我要做到語言美、心靈美、和行為美。我會對同學寬容,對老師大方,對家長尊敬。總之,我會儘力做到最好。請老師和同學監督。

  如果我不能成功當選,我不會對同學不理不睬。相反,我會繼續朝着我的目標前進。我還會把壞毛病全部改掉,我也會按照以上所說的去做,再接再勵,爭取在下次競選中當選。

  最後,請大家將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陶育路小學六年級:韻の笙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