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悄悄地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悄悄地到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收斂起了他那凜冽的面孔,無聲無息地離開了。春天帶着她那溫暖的氣息、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人間。對我來說春天絕對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她使大地上的萬物都復蘇了。春風溫柔佛面;空氣中瀰漫著芬芳的春意;小草們探出了毛茸茸的小腦袋;湖水打開了那扇透明的窗戶;花朵們從沉睡中漫漫蘇醒;人們脫下了以往穿在身上的棉襖;可愛的小鳥們在媽媽的叫喚下,揉揉眼睛,開始遨遊;樹兒們開始裝扮自己……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是綠色的,她像一塊浸染着畫布。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溫柔着我們的視線。還有像星星那樣隱約閃爍的,一點點兒紅、一點點兒粉、一點點兒紫的顏色,也驚喜着我們的目光。只有春天才有能力讓我們的家園擁有這麼絢麗的色彩,難道這不美麗嗎? 

  春天是一個神奇的季節,當她吹來徐徐暖風時,萬物都富有了生命力。一股暖風,小草、花朵、樹兒、河水、山川、小鳥……都蘇醒了,難道不神奇嗎?春天神奇也神奇在她總是形態各異、變化多端,像個淘氣的小孩子,一會兒哭,一會兒笑,一會兒生悶氣…… 

  春天更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她是新的一年的開頭,告訴我們要為新的一年而忙碌、而奮鬥、而努力。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她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他們踏着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把無限的生機送給人世。 

  春天你是大自然的一位奇特的母親,只要有你在,無論是貧瘠的土地;無論是生長在富饒“家園”的動植物;無論是居住在高樓大廈里的人類……都能感受到柔媚的春光,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悄悄掠過,領悟着春的氣息。春天你是用盡全部的熱情、力量讓大地上的所有萬物萌生,譜寫出一麴生命的頌歌。 

  春天你總是那麼的可愛,讓原本就充滿了生機的大地變得更加活潑。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悄悄地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悄悄地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