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小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小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26年,小小的我長大了,今年我26歲,是個無所不能的科學家。地球已是我的地盤,六年以來,我建造了最高科技的東西。我的獨家火箭已帶我飛過部分小小星球,被我用某種科學方法,在我到過的星球上撒上化學材料,那麼,這些星球將沒有引力,人類就能像在地球上一樣,安穩地站在地面上,這樣一來,這些星球也成了人類經常來往住宿的地方。

  今天,是我又一次奔月的日子,自從月球被我撒上化學材料,沒有引力是,就沒有好好在月球上玩過,看看我安排在那的機器人,為我建造了多少房子吧。來到我的科學後院,我的機器人早已為我準備好了飛船,就是我六年以來,辛辛苦苦打造出來的“神舟‘嘉’”號飛船,上了飛船,各部門就位,我操控着飛船上的鍵盤,飛船慢慢地起飛,飛到離地面有幾百米的距離是,“嗖”的一聲,飛船直達到了月球上。我把飛船安頓好,下了飛船,然後在月球上溜達。突然,一個機器人走到我面前來,按下手中的遙控器的按鈕,瞬間,月球開始震動,從土地下冒出了一座座高樓大廈。不錯,不錯,真不愧是我製造出來的機器人呀!現在,月球也已成為我的世界,不到一個月,在我的帶領下,在我的機器人的趕工下,又造出了幾艘飛船,而且是乘載旅客的飛船,這樣一來啊,人們又可以到月球上來居住了。

  我的小小世界,由我來建造,我來做主,明天的家園更美好,更輝煌!

  廣西桂林陽朔縣陽朔鎮小學六年級:黃文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小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小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