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電腦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電腦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三年級,我就深深地被電腦迷住了,電腦中的遊戲五花八門,數也數不清,就這樣,使我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電腦迷。 

  迷戀上電腦以後,我就“廢寢忘食”地天天瘋狂玩電腦。爸爸媽媽發現后,也不放過我,給我罰了一星期不能玩電腦,現在,我每天都無聊透頂,真想把電腦開起來痛痛快快地玩一頓,想着想着,機會就來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但我發現家裡冷清清的,一個人也沒有。突然看見床頭邊放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兒子,今天爸爸媽媽去出差,可能要明天才會回來,吃飯你自己安排一下,切記:不能玩電腦。我看了紙條,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打開電腦玩了起來。電腦就像一塊磁石吸引着我,我越玩越起勁。玩了許久,才感到肚子有點餓,一看時間,啊!都一點多了!我趕緊匆匆忙忙地去廚房拿了一桶方便麵,燒了一點開水,就把它放在了電腦桌前,一邊玩電腦還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方便麵,把爸爸媽媽的一切交代都事情都忘得一乾二淨。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到了晚上了,我突然感覺到一股疲倦涌了上來,我一看時間,不好,已經九點多了,我還有作業沒寫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沒辦法,我只好急沖沖地把電腦關了,馬上拿出作業來寫。直到十點多,我還沒把作業寫完,該怎麼辦呢?哎,都怪我愛玩電腦。只有明天早上早點起床來寫了。 

  第二天早上,我頂着瞌睡蟲的誘惑起了床,開始寫作業。突然聽見了門口傳來一陣陣腳步聲,我本來還以為是別人,沒想到仔細一聽,發現很耳熟,於是我的心跳加快了,像揣了一隻兔子,驚得一身冷汗。一陣開門聲過後,啊!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都快被嚇暈了,想回到床鋪上睡覺,可是還被他們看見了。爸爸媽媽狠狠地罵了我一頓,還罰我一個月不能玩電腦! 

  我真不應該啊!就貪一時的玩電腦,沒想到我以後一個月也不能玩!這一個月我該怎麼過啊!不過,自從我玩電腦以後,眼睛近視度數也越來越深了,學習成績也跟着下滑,我該怎麼辦?不過罰我不玩電腦也好,電腦雖然能讓我們了解到課外的一些知識,但是,也會讓我們視力和學習成績下降。這樣好讓我吸取教訓,知道電腦玩多的危害性。 

  我以後再也不會像現在一樣玩電腦了,一定要把電腦用成學習的好幫手,只能偶爾玩一下遊戲,調節一下大腦,要把我的視力和學習恢復過來!從此以後,我這個電腦迷得暫時“辭職”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電腦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