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辦小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小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辦小報 標籤:辦小報作文

今天下午,我們全班同學在彭老師的帶領下,評完了我們四年級第一次辦報的結果。 

  首先,幾位同學把小報發了下來。我有點緊張地拿着我辦的報紙看了又看,又看看別的同學的,能否找到比我辦得差一點的,那樣我可能會有勝出的希望。接着彭老師說:“這次評比,我們一行一行來進行,然後從每一行的最好的報紙中,再仔細評選一遍,選出班上最優秀的。” 

  經過每行評比,我有幸脫穎而出,但後面的評比結果,終因我沒有別的同學辦得好,而被“擋”在了勝利的大門外。 

  放學了,我有點失望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還想着評比時的情景,幾個好友安慰我說下次還有機會。我對彭老師說:“我們還有沒有辦報的機會呢?”彭老師告訴我們一定還會有。我暗暗地想,這次我還沒有盡自己的全力,下次我一定認真對待,收集更多更有趣的知識,辦一份新穎的報紙,爭取能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辦小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小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