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假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假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5。1節有事,出行的時間推遲到了5月6日,早上7點備好旅途上用的東西,8點正我們一行10人,乖上海獅沿324國道向容縣出發.今天陽光明媚,"暖暖的夏風迎面吹".一大早,我們便直奔我們的目的地??天馬山自然生態保護區。一路的顛簸,我們都不像大人,盡情的叫着,顛簸,多麼像一次舒服的按摹啊! 

  進入山區,道路變得蜿蜒曲拆,我們也跟着興奮起來,不知不覺中車到了山腳下,抬頭望去,道路在群山中延伸,我開始退檔爬山,基本上都是在用1檔行車,車在山中如蝸牛爬行。空氣也變得清新起來,回頭望去頓覺人在自然中的渺小。 

  呼!行了好久,伴隨着一路的花草樹木的問候,11:30我們終於到景區大門,找個車位把車停好,先解決肚子問題,肚子已經開始鬧革命了,我們貪婪的吃完了午飯,然後派一個人去排隊按人頭數買了門票進入景區。 

  我高興的第一個跑進景區,衝進大自然的懷抱里,哇,到處是結構木屋、小橋流水的農家氣息,山中是古木參天,一路走過流水潺潺,瀑布飛舞,山巒疊翠,萬畝大草原和小香格里拉,不知不覺中走進了苗家山寨,參觀苗家木屋,觀看了斗馬和苗族舞蹈表演,最後的節目是遊客和苗家姑娘一起跳舞和做遊戲,我好奇的也一起玩兒,一絲淡淡的微笑悄悄爬上我的嘴角......

  4點正,我們乖車離開天馬山,到了茂名住宿. 

  第二天一大早,烈日燙烤着大地,太陽公公掛在蔚藍的天空中,似乎在微笑的等待着我們出來陪伴它.半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海邊. 

  遠遠望去,海和天連成了一條線,浪濤翻滾,我抱着游泳圈,興高采烈的衝進大海.大約到了腳尖剛好碰到泥沙的位置,靜靜的躺在游泳圈上享受着比此起伏的海浪,時高時低,時而像飛上天空,時而像掉落的小鳥,好不自在."哇!"我的一聲叫喊,傳來了人們的目光."是海星!"我如獲至寶的捧着,給了爸爸媽媽留着.正當我還沉浸在喜悅中時,又一個"哇!"嚇走了我的好運氣."咕嚕"的一聲,一口海水下了肚...... 

  回家了,經過博白已是晚上7:35,我們在縣城路邊大排檔解決了晚餐后,在夜幕的倍伴下我們再次踏上返程,9:35我們終於回到了我們的家??玉林。

您正在瀏覽: “五。一”假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假日游 暫無評論